暴雪全明星大乱斗

一周一游《风暴英雄》首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六期

没装备该怎么玩?《风暴英雄》用天赋改变英雄

发布时间:2014-10-3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什么是风暴英雄?

“没有装备”是《风暴英雄》与其他MOBA游戏最为明显的区别。所以在《风暴英雄》中,英雄想要获得额外的能力,就必须通过解锁天赋获得。根据不同地图、不同阵容以及不同的战术,英雄天赋路线选择也将变得完全不一样。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将以本周免费使用的英雄——泰瑞尔为例,带大家了解《风暴英雄》的天赋系统。

如何选择天赋?

在介绍天赋选择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风暴英雄》天赋的一些基础知识。英雄在1、4、7、10、13、16、20级的时候能够选择天赋,10级的天赋对应解锁英雄大招。英雄天赋需要通过等级提升解锁,升至4级时才可解锁全部的天赋选项。

英雄等级提升奖励

英雄在升级的过程中,每到达指定阶段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你越是经常使用某一个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就更容易升级。每一个英雄的进度等级上限为10,每次达到新的等级将解锁特定的奖励。奖励情况如下:

1 —— 英雄从此而生

2 —— 第2个终极技能(即大招R)

3 —— 6个额外的天赋

4 —— 所有天赋解锁

5 —— 500金币

6 —— 英雄头像/一种坐骑颜色

7 —— 一种皮肤颜色

8 —— 另一种皮肤颜色

9 —— 大师级英雄头像/另一种坐骑颜色

10—— 大师级英雄皮肤解锁

天赋类型决定英雄定位

通用天赋与英雄专属天赋。我们可以这样理解,通用天赋例如格挡,许多英雄都能选择。一些专属天赋,通常是强化英雄的某个技能。

这里以泰瑞尔为例子,泰瑞尔是一个能力非常全面的英雄,他的技能分为两种:突进型和保护型。而泰瑞尔当坦克和DPS向的泰瑞尔不同加点,主要是主修E和W的区别。

DPS向泰瑞尔,这里主修的E技能,通过Q的快速追击可以使E技能达到输出最大化。在这一套天赋下,可以秒杀诺娃等脆皮刺客英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坦克向泰瑞尔,主修的输W技能,通过强化W的护盾使泰瑞尔在团队中有更强的存活能力,强化过的护盾也可以保护队友,20级风暴之魂使泰瑞尔不惧死亡,天使爆炸后还能马上复活再来一次!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丰富的地图玩法机制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全明星英雄受玩家喜爱
缺点
  • 英雄开放数量较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