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乱斗时代来临

一周一游《天龙八部》雄霸天下版本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四期

新天龙镖行江湖揭秘:无规则劫镖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4-10-16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天龙八部》劫镖大乱斗

新天龙“雄霸天下”资料片10月24日开启后,跨服体系“天外江湖”中将引爆新一轮的无规则大乱斗,而战争的导火索之一,就是由萧峰萧大侠发起的“镖行天下”玩法。受萧峰委托,大侠们需要将古境遗民所授秘宝运往异兽出没之地,而这一路全都是不加杀气的凶险之地,每一秒都有可能遇到劫镖剪径的狂傲之徒。各大强势帮会之间,是否又会因为押镖与劫镖的轮番上演,攒下新的恩怨纠葛呢?

押镖任务:每日三次 获取丰厚奖励

伴随着野心家慕容复进军天外江湖的步伐,心系天下苍生的萧峰也出现在了凤鸣镇。每日8:00~23:00之间,所有具备帮会成员身份、等级在8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凤鸣镇(101,127)处找到萧峰,接取“镖行江湖”任务。每天有三次机会哦!

接取时,玩家可自行选择所押运的镖车等级。镖车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三种,等级越高的镖车所得的奖励越多,但所需支付的押金越多。其中,青铜镖车只收取金币,而若想领取白银或是黄金镖车,还需要额外支付一定数量的元宝。

萧峰将为玩家选择忘川花海、漠南青原、天岐南淮三大镖线中的任意一条,只要运镖玩家始终身处镖车附近一定范围内,镖车就将在镖师的驱策下自动前进。镖车行进的路线是固定的,任何带着镖车走捷径的努力都将是徒劳。好了,向着未知的旅程进发吧。

谨防绿林大盗!押镖之旅危机重重

有押镖的,自然也有会有劫镖的。镖车一旦踏出凤鸣镇的大门,就进入了PK不加杀气的场景环境,暴露在群狼环伺之下的镖车,危机重重!

劫镖的超低门槛,将使无规则的劫镖大战成为野外常态。任意8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开启PK模式,对正在运镖的玩家进行劫镖,但劫镖者不能攻击镖车,只能攻击护送镖车的运镖者。

“值得注意的是,与摄灵蛊花等三大世界BOSS相同,劫镖之战的掉落同样遵循“抢1血”的设定——在大规模的混战中,只有进行“最后一击”的劫镖者才能得到劫镖奖励,即运镖者所交付的押金(仅为金币部分)

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护送镖车前往林海溪谷中的任务终点的玩家,即可完成“镖行江湖”任务,得到能够提升珍兽属性的天外至宝“释灵液”,同时押金也将予以退还(仅为金币部分);然而,被劫的运镖者也并不至于颗粒无收,依然将得到一定数量的“释灵液”作为补偿。

萧大侠的小贴士

TO运镖的各位——押镖讲的是天时、地利与人和,选择适当的时机,能够巧妙地让利益最大化!每天20:00~22:00之间进行任务的玩家,将得到双倍奖励哦!

TO劫镖的各位——要知道,虽然每天劫镖的次数不限,但兑换战利品的次数是有限的,每天仅可用镖银兑换3次奖励,而背包中多余的镖银将在每日24:00过后自动清零。盗亦有道,一味的杀伐豪夺并不可取,除了攒下杀孽、结下梁子之外,没什么好处的哟!

优点
  • 剧情完善
  • 玩法丰富
  • 画面细腻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