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乱斗时代来临

一周一游《天龙八部》雄霸天下版本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四期

乔峰居然没死 天龙首个帮会副本曝光

发布时间:2014-10-1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天龙八部》雁门幻境副本

《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即将于10月24日正式公测。承接游戏主线剧情的全新副本“血战雁门关”,亮出“乔峰不死”的大旗。该副本不仅重现了原著中最经典的悲壮一幕,更允许玩家参与到剧情进程之中,保护乔峰免于折箭自戕的悲剧命运。另一方面,作为《新天龙八部》史上首个帮会专属副本,“血战雁门关”的玩法亦有诸多与众不同之处,更掉落7年来首次提升珍兽实力的珍稀道具“释灵液”。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反转剧情改写原著:乔峰不死

熟悉《新天龙八部》的玩家,想必都对少室山副本印象深刻。少室山一战中,慕容博父子、萧远山父子近三十年来的血海深仇,被扫地神僧一朝化解。副本“血战雁门关”的剧情时间点正是在少室山副本之后——处在辽宋夹缝之间的乔峰,选择了守护两国百姓百年和平,以一己之力血战雁门关。

从设计图和副本实景截图中不难看出,整个副本强调肃杀的氛围,将玩家带入到那个波澜起伏、战火纷飞的时空之中。而与原著剧情不同的是,乔峰与辽国大王耶律洪基割袍断义,并在玩家的协助下击败了BOSS耶律洪基。一代大英雄免于折箭自戕的悲剧命运,也为这片武林带来新的希望。

副本玩法全公开:两大阶段四大BOSS

副本怎么打,大概是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了。“血战雁门关”与天龙经典的“兵圣奇阵”副本类似,每天仅有一次挑战的机会,并划分为两档难度,适合不同水平的玩家。

副本共有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中,玩家需要帮助乔峰守卫雁门关,抵御辽军的三波攻击。每击杀一波小兵后,都会刷新出相应的将军首领(小BOSS)。小BOSS的技能、属性各有特色,具体的攻略方法还需玩家慢慢摸索。

第二阶段开启后,最终的大BOSS耶律洪基将正式登场。作为原著中赫赫有名的辽国大王,耶律洪基也被设定成深藏不露的顶级BOSS,大招频出,十分考验玩家的队伍配置、输出与控制间的配合,以及走位意识。当耶律洪基血量下降到5%时,即算作副本通关,由乔峰施展成名绝技“降龙十八掌”,击败耶律洪基。

专属帮派副本:掉落珍贵道具“释灵液”

“血战雁门关”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它是游戏内首个帮派专属副本。也就是说,只有来自同一帮会的玩家组成的小队,才能成功开启副本。开启副本会消耗帮会一定数量的战备物资;同时,玩家也需缴纳少量帮贡来获取进入副本的资格。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当然,门槛越高、难度越大的副本,其相应的掉落也会越发丰盛。“血战雁门关”副本不仅掉落金币、高额经验,更掉落提升珍兽实力的“释灵液”——“释灵液”将帮助心爱的珍兽实现第四次进化,血量、原始资质等属性突飞猛进!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剧情完善
  • 玩法丰富
  • 画面细腻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