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全息动作网游

一周一游《武魂2》全息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三期

你敢不敢玩 《武魂2》推出“变态级”难度副本

发布时间:2014-10-16 09:33:1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魂2》副本篇

《武魂2》此次在副本中加入了挑战模式,挑战模式下的副本难度是号称“变态级”的,与普通副本和噩梦副本相比,挑战模式的特点在于,怪物在攻击力、防御力以及血量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强化,而且更加智能;限制挑战的时长和次数,也是增加了挑战难度的一个因素。

在刚进入挑战模式时,玩家需要快速消灭前几波小怪,《武魂2》的挑战模式与其他游戏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战斗节奏很快。怪来的快,你需要很快摸清怪物的致命点在哪里,一举消灭他们。挑战模式下更加考验团队的协调配合。

此次的终极boss是一个有魔王式的翅膀的反派角色——鬼谷子,体型敏捷又具有力量,他的攻击方式十分多样化,还能召唤分身打乱玩家的阵脚,冲散团队的阵型。玩家在打副本时需要集中注意力随时防御boss出其不意的招式。

不仅如此,挑战模式里的怪都是有情绪的,当他血量比较足的时候,它会比较兴奋,伴随着攻击会有些咆哮的动作,当他比较孱弱,血量低的时候,它会主动选择防御,躲开你的攻击,在旁边喘气歇几秒钟。

 

挑战模式作为一种快速通关的玩法,玩家完成的时间越快,最后的分数就越高,奖励也随之更丰厚。比如在完成挑战后会掉落一些用钱买不到的道具,或者需要许多材料合成的珍稀物品如高阶神石等。

优点
  • 打击感强,连击爽快
  • 轻功设计出彩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