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街机的格斗游戏

一周一游《魂之猎手》不限号测试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期

《魂之猎手》巨无霸来袭 猎手集结征讨世界BOSS

发布时间:2014-09-24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魂之猎手

新一代街机动作闯关网游《魂之猎手》即将在9月26日开启狂战不限号测试,并且不负众望地将推出全新体验内容,世界BOSS模式即将霸气登场。繁华的大都市,如同灭世场景的滚滚红云覆盖整个天际,来自“异次元”的巨型怪兽横空出世,这一刻,城市的安危就掌握在身为猎手拥有神奇能力的你的手中!

超巨型世界BOSS登场 压迫感十足

《魂之猎手》即将推出的世界BOSS模式是一个全服玩家共同参与的挑战模式,即将首个亮相的世界BOSS为幽冥钢蛇,据了解,后续还会开放其它世界BOSS。幽冥钢蛇拥有超巨大的体积,非常酷炫的技能和外表,将带给玩家强大的威慑力和十足的压迫感。幽冥钢蛇在不发动攻击的情况下就几乎占据了整个副本场景的三分之二,相比之下,玩家就只有BOSS的一个手指头那么大。

11级小伙伴可组队拯救世界和平

据官方透露,《魂之猎手》即将在狂战不限号测试中上线的世界BOSS模式需要玩家等级达到11级后才能挑战,届时将在游戏主页面右上角显示世界BOSS图标,点击图标即可显示当前入场次数与BOSS剩余血量,点击进入即可进入挑战房间挑战世界BOSS。玩家在挑战世界BOSS时,每日拥有两次挑战机会,可单人挑战,也可组队前往,组队最多4人。

伤害越多排名越高 奖励也会越丰厚

在《魂之猎手》世界BOSS模式中,设定了丰厚的挑战回报,另外,根据玩家在排行榜中的排名还会发放额外排行奖励。每一次挑战世界BOSS,玩家都只有3分钟的战斗时间,在这3分钟内玩家需要打出尽量多的伤害,伤害值越高排名才会越高。排名靠前的玩家能获得专属称号和高级世界BOSS宝箱,开启宝箱有很高的几率开出令人心动的紫色装备。

《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即将于9月26日开启,全新内容世界BOSS模式即将上线,霸气的世界BOSS将带来丰厚的挑战回报!

优点
  • 浓烈的复古街机画风
  • 战斗体验出色
  • 职业特性鲜明
缺点
  • 复古画风不受画面党青睐
  • 角色技能过于繁杂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