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洪荒,战斗无界

一周一游《斗仙》公测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九期

主打3D战斗 《斗仙》竞技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09-05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斗仙

对于定位为3D战斗网游的《斗仙》而言,战斗自然是其重中之重。《斗仙》除了强强对决的阵营冲突、野外战斗外,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竞技玩法。今天17173就带大家走进《斗仙》的竞技玩法一探究竟。

《斗仙》的竞技玩法分为比武大会、战场和天梯三大模块,有接近10种的玩法系统,可谓相当丰富!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几个最具代表性的玩法,其他的留给玩家们在游戏中慢慢体验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斗仙》——顶上战争

战场——龙渊谷

须弥山之中,诛仙阵起,风云变色,肆虐的杀气让四派弟子伤亡无数,血腥弥漫着须弥山,此时龙渊谷战场也为玩家设下,以选贤能攻破诛仙阵。

玩家通过战场不仅可以畅快淋漓地战斗,还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修为和斗气来提升自身的战斗力。龙渊谷战场是一个20V20的大型战场,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方玩家以及争夺战场中的据点来获得战场积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龙渊谷战况

公平竞技——天梯系统

天梯系统是《斗仙》开放的无RMB公平竞技玩法。玩家将使用同一套初始装备,通过不断地参与天梯竞技来换取更强的天梯装备,与更强的对手对战,磨砺自身的操作技巧,充分体验竞技乐趣。除此之外,参与天梯竞技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道具奖励,亦有专属于天梯最强者的游戏最强力称号无成本获取.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天梯竞技,公平PK

比武大赛——风云对决

比武大赛是《斗仙》每月一次的最高规格的竞技活动。比武大赛包括层层选拔展现个人技术的巅峰对决,装备完全统一考究队伍配合的九天演武,以及两大阵营队伍强强碰撞展现全服极致战力的风云对决。玩家可组队参加风云对决,在同阵营选拔中脱颖而出后将与对方阵营的冠军队伍进行对决,获胜队伍除了经验修为等奖励外,还可获得象征荣誉的专属坐骑、称号、云轩城雕像奖励!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风云对决专属坐骑——地狱蛮牛

优点
  • 画面优秀
  • 战斗系统出色
缺点
  • 玩法比较传统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