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洪荒,战斗无界

一周一游《斗仙》公测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九期

神石山争夺战——《斗仙》阵营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09-03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斗仙

一款游戏最让你有归属感的地方是?是和天下同门派玩家讨论掌门的小秘密?还是去各门派围观给师兄生猴子人群?不!一定是围绕阵营展开的激情四射、剑拔弩张的阵营对抗战!3D战斗网游《斗仙》9月5日14时将开启最新公测,一起来领略《斗仙》的阵营玩法吧。

洪荒大陆中,一场积怨已久的战斗即将展开。日月交替、时光流转,“封神殿”与“隐仙阁”的纷争愈发激烈。围绕神石山据点的争夺战早已拉开序幕……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神石山全景

神石山据点位于游戏的中立地图——落霞古脉中部,其中孕育了大量珍稀的矿石、药草及灵兽资源,是两大阵营的必争宝地。

“神石山争夺战”是《斗仙》推出的据点争夺型阵营对抗玩法。阵营玩家每天有3次机会对争夺神石山据点的机会,胜者可以在下次争夺开始前获得神石山据点进入和使用的特权,已获取丰厚的资源和经验奖励!

然而神石山多数时间处于法阵保护之下,双方阵营皆难以进攻。神石山每天将开放三个争夺时段,每次开放时间30分钟。上次争夺战的胜者为防守方,另一方为进攻方,胜者可以占领神石山并独享其中资源奖励,直至下次争夺时段开启。30分钟的角逐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呢?封神、隐仙,谁又将摘得头筹!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神石山据点内部设定原画

每次争夺时段开启后,神石山外围的3个聚灵阵将从无敌状态变为可攻击状态。进攻方需要设法将3个聚灵阵全部攻破才可进攻神石山中央的聚能台,攻破聚能台后即可占领神石山。但需要注意的是,争夺时段开启30分钟后,不论是聚能台或是聚灵阵都将进入保护时间,无法再被攻击了。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如何调兵遣将组织有效进攻?是多方突袭还是逐一击破?就需要考验各位指挥者的智慧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最后的防线——聚能台

神石山内部孕育珍稀矿石和灵兽,与常规的地图相比,神石山内的资源不仅刷新更快更密集,更重要的是仅有获胜一方可以进入据点内部,采集打怪更加有效!也更加安全!

全阵营花费偌大力气争夺的神石山当然不止有矿石和怪物奖励,聚灵阵周围偶尔会有灵修宝兽出没,击杀灵修宝兽可以获得灵修种子。当己方阵营占领神石山后,可以再聚灵阵周围种植灵修种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孕育,即可收获灵修丹,帮助技能修为快速提升。当然种植灵修种子也并非稳赚不赔,没有及时收成,聚能阵一旦被敌方攻破,灵修种子可是会被敌人连根拔起的!所以赶紧加入战场,保卫自己的劳动果实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灵修宝兽与聚灵阵

优点
  • 画面优秀
  • 战斗系统出色
缺点
  • 玩法比较传统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