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天空的呼唤

一周一游《战争雷霆》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十七期

“打飞机”四种姿势 《战争雷霆》轻松体验真实空战

发布时间:2014-05-13 10:00:0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16日,腾讯正式对外宣布将成为《战争雷霆》的国内代理运营商,并公布其将于5月15日进行首次测试,而在近期,腾讯官方也是放出了其首批宣传视频。其中,一部以介绍《战争雷霆》“空战”四大创新真实玩法的视频,无疑令国内诸多“资深军迷”玩家们新鲜不已。

四大空战玩法——空中格斗

《战争雷霆》中的战斗胜负评判标准,采用了与以往所不同的“阵营分数”对比方式。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与作战风格,开动脑筋并通过四种带有不同真实空战玩法乐趣的“赚分方式”,为本阵营贡献分数,最终取得战斗胜利。而“空中格斗”玩法,则是游戏内最激烈真实,同时也是最简单暴力的“赚分方式”,那就是与敌方战斗机在空中战斗,消灭单一敌人可赚取“阵营分数”,消灭全部敌人后,即可获得胜利。

四大空战玩法——攻击地面(海上)部队

在某些地图中,阵营双方在战斗开始时,会拥有同数量的AI地面(海上)军力部队,玩家需要利用“炸弹”或其他手段,与同阵营玩家共同消灭敌军AI地面(海上)军力部队,从而削减对方的“阵营分数”,取得胜利。而本方阵营的玩家也许多有部分人进行防守,要知道在玩法中“固若金汤”的防守力与进攻能力一样重要。

四大空战玩法——轰炸战区

在特定地图中战斗,阵营双方都会拥有1个主机场与3个战区,其承受一定数量的“炸弹”袭击与攻击后会自动爆炸,从而大幅度消减本方的“阵营分数”。而喜欢用这类方法为本正营贡献分数的玩家,相信大多都的作战风格都以“暴力”为主,并属于“重型轰炸机”的忠实爱好者。

四大空战玩法——抢占机场

在部分地图中,“阵营分数”会随着时间流逝自动减少。而地图中将会设有1至3个中立机场,当玩家在中立机场成功完成降落后,那么该机场即可归属于玩家所在的阵营,从而大幅度降低“阵营分数”的流逝速度。此类玩法适合喜爱“轻型战斗机”的“操作流”玩家们使用。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着可自由选择战役场景、时间历史、天气季节、背景环境的百余种PVE单人/组队战斗任务,玩家也可在其体验到更多自由的丰富空战体验。据悉,《战争雷霆》外服“坦克模式”也是开放测试,相信在不久之后,“空、陆”首度协和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也将在《战争雷霆》中与玩家见面。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真实还原二战飞机
  • 多种模式满足不同层次玩家
  • 推出陆战模式
  • 未来海陆空三军结合
缺点
  • 上手需一定时间
  • 无法与国际服数据连通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