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造物回合网游

一周一游《灵山奇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2期

输出or治疗?由你决定!《灵山奇缘》灵脉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7-08-16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正在进行的《灵山奇缘》造物内测中,一个被称为灵脉系统的设定据说能为游戏中各职业的主动技能带来了万千变化可能。灵脉系统究竟是什么?它具体又是如何运作的?今日,一周一游专题将为各位深入了解灵脉系统。

4幻法天劫.gif

主动技能自由定制 门派打法千变万化

灵脉系统分为灵脉和灵石两大系统。其中,灵脉是通过点修不同的脉眼,使角色可以获得法力、气血、速度、物防等不同属性加成。

QQ图片20170815173127.jpg

灵石,则可以直接改变职业主动技能的表现效果。目前灵石可以分为“天、地、人”三个分支,选择不同的分支,该职业技能都会获得或加深职业战斗定位或颠覆职业传统打法思路的成长。

例如下图中龙宫职业技能的灵石分支示意图。同一个技能,不同的灵石选择,打法将完全不同。

QQ图片20170815163116.jpg

沉迷输出or优先自保任你选择

在不同的战斗中,需要角色职业施展的能力方向也各不相同。在主线任务中,一般倾向于群体攻击,一招清场。

QVlQwkblxeFFbbz.gif
基础技能为偏向群体攻击的AOE伤害

在幻境试炼单人挑战玩法中,则需要职业拥有一定的点杀能力,能够迅速秒掉主怪,才能增强胜算。

aXwXNdblxeFFaxn.gif
通过灵石选择,增强点杀能力

在多人团体战斗中,由于队友技能相互配合扶持,往往需要将职业特色发挥到极致。

以凌烟阁为例。凌烟阁的技能多为治疗、辅助之用,输出能力相对较弱。

在团战中,需要强化凌烟阁治疗能力,增强队伍续航。在脉眼点修时,需以气血、治疗属性为主,强化自我生存能力。灵石则可参照堆血叠盾或增加团队治疗的思路镶嵌。

在单人作战时,则需要增加一定的输出能力,快速结束战斗。灵石镶嵌可改为能使挥斥八极技能释放后增加造成伤害的灵石,厚德载物镶嵌可为治疗单位额外提升攻击的灵石。

1挥斥八极.gif

或辅助,或攻击,人物战斗属性随战斗环境随意变换,这就是《灵山奇缘》灵脉系统的千变万化玩法。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