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端游八年情

一周一游之《天下》手游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三期

比端游还酷炫 《天下》手游四大门派大招演示

发布时间:2016-07-22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下》手游传承端游八年精髓,目前开放了最有代表性的四大门派。冰心,天机,弈剑,云麓四大门派率先在次世代的大荒中登场,在保留了端游传统的门派特色之外,手游里对门派的定位,角色外型和技能都做了些调整,使其更加符合手游的风格。

角色造型:全新造型,新的征程

《天下》手游中,冰心的形象从端游里的御姐化身成为了激萌萝莉;天机比端游更显魁梧,身材高大孔武有力;弈剑的形象没有太大变动依然俊逸潇洒;云麓则穿上了优雅的长裙,更显高冷御姐的气质。

图片2.jpg

门派技能:化繁为简,上手简单

目前手游上开放了7个被动技能,7个主动技能,3个大招,其中有2个为隐藏大招。技能传承端游的经典,都是端游里有的,只是没有分为3系,而是化繁为简成一套完整的技能,并优化成适合手游的简易操作,使连招更流畅。例如原本在端游里云麓的“火吟法”是主动技能,但在手游中被简化成被动技能,直接提高法术伤害。

图片5.jpg

门派定位:定位清晰,团队合作

四大门派中,冰心的定位是治疗、天机的定位是肉盾、弈剑的定位是物理输出、云麓定位是法术DPS。天机与云麓的定位和端游相同,但是冰心则更加偏向治疗辅助,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弈剑也由端游中的全能型变为现在的主力物理输出者。在《天下》手游中,无论是PVP还是PVE,团队合作、门派搭配是非常重要的。

门派大招:华丽超强,逆转乾坤

每个门派角色到了60级,都能学到系统自带的大招,有瞬间扭转战局的能力。此外还有2个强力隐藏大招,如冰心的“墨罂粟”能弥补冰心输出能力的欠缺,让冰心重新化身高雅御姐,并获得全新的4个毒系伤害技能,伤害瞬间爆炸逆转战局!玩家可以积累“技能书残卷”,换取相应的技能书,然后去学习该大招技能。

八门化伤.gif

墨罂粟-断肠蚀骨.gif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