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式3D竞技卡牌

一周一游《英雄战歌》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1期

跟着大神上王者 《英雄战歌》实战介绍

发布时间:2017-06-19 09:30:15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期的一周一游我们和大家聊了聊游戏的任务系统,这期就和大家谈谈英雄战歌的实战玩法。玩家从新手期开始就会经历大量的PVP战斗,而游戏中的大多数任务也都是以PVP为主,然而这款游戏中除了PVP战斗以外,还有着难度不一的冒险模式。当然通过冒险模式之后,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

IOS下载>>> 领取礼包>>> 官方网站>>>

图1.PNG

经典匹配

在游戏中玩家经历最多的战斗就要数1V1匹配模式了,因为在这种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牌组进行战斗,同时还不必担心失败了会掉段或者有其他不利因素。在1V1中,玩家可以事先选择自己所想要的已经组好的牌组,选完牌组后还需要选择与之相关的技能搭配,一套好牌组加上一组实用的技能,在战斗中往往是致胜的关键。

图2.PNG

当然了,由于属性设置原因,每个牌组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包括火系牌组所代表的强攻,光系牌组所代表的坚守和风系牌组代表的控场等等,各具特色,玩家可以在准备界面的右侧对其进行了解,这里不仅有牌组所代表的优势,还有游戏对该牌组的评分以及自己的熟练度。

图3.PNG

当然了,战力强劲的牌组固然优势较大,但是最终决定玩家输赢的,主要还是战略的应用,以及那么一点点运气因素。这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就可以参与到1V1匹配中了,每局7-10分钟的对战,轻松愉快。

图4.PNG

排位赛模式

游戏中的排位赛对于玩家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荣誉的象征,在排位赛中,系统会匹配与玩家水平相近的对手。玩家可以通过战斗不断获胜以后获得评分,进而上升段位,经过六大段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努力攀爬以后走向最强王者。当然,玩家在对战奖励宝箱中有几率获得双星增益和保护增益。保护增益:排位赛失败时会自动消耗,使星级不下降。双星增益:排位赛胜利时会自动消耗,并获得双星。

图5.PNG

而排位赛的赛季每次只持续一个月,一个月之后排名就会根据玩家上个赛季的表现进行重置,若在赛季结束后玩家的段位越高,发放的宝箱奖励也会越好。

图6.PNG

另外,排位赛中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达人牌组”,玩家可以查看高段位玩家的常用卡牌,通过研究他们的使用方式来充实自己的牌组,这样不仅可以在实战中获得历练,还可以在准备阶段就快人一步。

图7.PNG

竞技场

游戏中的竞技场也是一个获取宝箱的好地方,不过不同于排位赛中不计失败场数的设置,在竞技场中,玩家只要失败累计三场,就会立即终止挑战,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模式。

图8.PNG

在进入竞技场之前,游戏会给出不同属性的牌组供玩家选择,当玩家选好后即可开始选择英雄和普通牌,而这些都是随机从每次4-5张不同的卡牌中挑选的,你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下一次出现的卡牌会是什么样的神卡,或者是一堆烂牌。正是这种不确定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因为运气也是决定胜负的一个关键点!

图9.PNG

不过就算玩家对自己部分的选卡不满意,也可以通过使用点券进行卡牌更换,而就算你对自己三连败的成绩感到惋惜,也没有关系,玩家可以消费点券为自己续命,继续在竞技场上奋斗,以获得更多奖励。

图10.PNG

当玩家拿着自己仔细挑选后组合出来的牌组,就可以开始参加竞技场了,不过这里要提醒的是,你的对手可都不简单,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图11.PNG

除了经典的PVP模式,游戏中还有两种不同类型的PVE模式可供玩家在闲暇时候练练手,而这两种就是冒险模式,以及经典模式中的练习模式。

练习模式

经典模式中除了1V1的匹配以外,还有一个练习模式,而这个模式要求玩家挑战不同属性的普通或者专家级难度的电脑,这个模式给予玩家非常灵活的选择,因为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只需要继续开启,再来一局就行。

图12.PNG

不仅如此,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较快的游戏速度,而电脑也会快速地进行比赛,基本不会有什么思考时间,所以玩家可以非常便捷地拿着自己新组的牌来练练手,还是非常方便的。

图13.PNG

冒险模式

游戏中的冒险模式玩法还是非常轻松的,以残局为形式的关卡设定,要求玩家在对战中根据对手的布阵以及自有的牌组,选择最优战术,一次性同时完成击杀对手、破坏水晶以及其他通关所需的任务要求。达到指定星数可兑换获得卡牌,碎片等奖励。

图14.PNG

冒险模式目前共对玩家开放了80个关卡。每个关卡要求不同,通过关卡后会获得金币,并且系统会根据玩家达成条件给予星星。每10关会遇到一个特殊关卡,通过特殊关卡会奖励一个牌盒,内含5张随机卡牌。

图15.PNG

在冒险模式的前期,玩家会遇到的任务要求基本上是一回合内击杀特定对手并获取胜利,3星的评价还是毕竟轻松的,但是从第四局开始,游戏的难度感觉陡然上升,而要如何通过研究对手并使用自己手上卡牌的特性获取胜利,这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一个贴士,电脑的出牌顺序是固定的,所以多试几次,摸清电脑的套路就可以轻松获取三星。达到指定星数可兑换获得卡牌,碎片等奖励。

图16.PNG

当然了,较高的难度意味着玩家可以获得较多的奖励,除了每关可以获得的金币以外,每次获得15倍数的星星奖励,均可获得一张高级卡牌,这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

当然了,游戏中除经典的PVP和PVE模式以外,通过不断地研究卡牌的特性和相互之间的搭配,组出最适合自己的牌组,这本身也是一种不亚于对战胜利的成就点,毕竟卡牌数量繁多,而组合方式也是千变万化,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强力牌组,才可以让自己在对战中百战不殆!

此次品鉴会版本开放最高等级60级,提供三大职业九大转职,开放八个主题区域。还有全新的成长外传副本,隐藏BOSS系统,PVP模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