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耀而战

一周一游《变形金刚》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0期

变身反派吧!《变形金刚》狂派角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7-05-1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变形金刚》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不删档。在游戏中,玩家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熟悉电影和动漫的玩家应该有所了解,在变形金刚中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擎天柱领导的博派和威震天率领的狂派。继昨日的博派介绍之后,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将为各位继续带来狂派金刚的介绍。

威震天

英雄介绍

威震天是狂派的领袖,心狠手辣的首领。他称得上是狂派中最为优秀的统帅和战士,多名博派领袖均死在其枪下,在他的领导下狂派维持了对塞伯坦长达千万年的极端统治。

武器介绍

·远程武器:统治者 分类:火箭筒

恐怖火箭筒发射器,象征着战争永不休止,不仅单发伤害超高且具有爆炸范围伤害

·近战武器:盖亚链锤

冰冷霸道的武器,代表着绝对的力量

狂派_威震天战斗视频.gif

技能介绍

·技能1:冲刺

快速冲刺一段距离

·技能2:喷射跳跃

利用喷射的反作用力进行跳跃

·技能3:末日震击

挥舞链锤向选定方向猛击地面

·大招:追命导弹

变形发射三枚具有跟踪效果的导弹

玩法技巧

在跳跃过程中或者高处去打敌人会更容易命中,瞄准敌人脚下地面也会让你更容易命中。充分利用自己的喷射冲跳来获得制高点进行射击,同时运用冲刺技能进行战地转移。在施放无畏导弹技能时,需要在掩体后提前做好施放准备,随后走出对敌人进行致命一击。

史云度

英雄介绍

霸天虎战车队成员,但和战车队其他的战友截然不同,史云度并不是一个狂热的好战分子;他只是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他甚至会去和博派作交易……只要他觉得有把握。

武器介绍

·远程武器:破坏者 分类:榴弹枪

射出极小的火光,却能摧毁一座建筑,发射榴弹,具有AOE效果,破坏力极大

·近战武器:虚空利爪

以Cr-Mo钢锻造的武器,锋利的指尖可以划伤任何金属,勾魂夺命,锐利无比

狂派_史云度战斗视频.gif

技能介绍

·技能1:遥控炸弹

扔出一个可以击飞目标的炸弹,单击右键引爆炸弹

·技能2:探测地雷

放置一个可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暴露敌人位置的地雷

·大招:疯狂蜘蛛

操控并激活一个机械蜘蛛对敌人造成伤害

玩法技巧

在关键路口放好陷阱,利用陷阱类技能击杀敌人。Shift的炸弹包可破坏敌人阵型。大招杀伤力巨大,但CD很长,需要找到敌人较集中的位置施放。

声波

英雄介绍

声波与自己的磁带军团一起,获取了汽车人的许多重要情报。他很少说话,总是在倾听。经常客串各种争吵的调解人,然而他也总是将一些情报私藏在心里,以便有一天有人威胁到他的地位时,可以借此勒索对方。

武器介绍

·远程武器:超能湮灭枪 分类:突击步枪

六芒星闪烁之时,就是生命和灵魂被收割时。一把具有较大威力的突击步枪,点射效果佳

·近战武器:量子切割器

蓝色的电光之锯,不止是锋利

狂派_声波战斗视频.gif

技能介绍

·技能1:疾跑

可进行长时间快速跑动

·技能2:机械鸟

召唤机械鸟对敌人进行攻击,同时回复自身血量

·技能3:肩炮攻击

向准星所指方向发射肩炮

·大招:绝对打击

主武器变得绝对精准,同时伤害大幅提升

玩法技巧

声波主武器的前几发子弹准度极高,在与敌人对枪时尽量采用点射的方式。利用疾跑快速的进行战地转移,配合机械鸟和大招对敌方的脆皮角色进行点杀。

除了上述选出的三位代表性的狂派金刚外,这个阵营中还有吵闹、封锁、迪士龙等角色。关于这些角色的详细信息可点我查看。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