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射击闯关手游

一周一游《秘宝猎人》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9期

组队刷本花样多 《秘宝猎人》副本特色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0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疾风之刃1

《秘宝猎人》是网易自研的一款逗趣射击闯关手游,游戏将于明日4月20日上线App Store,4月26日全平台公测。当你在《秘宝猎人》中,沉浸于剧情饱满逗趣的主线闯关,或是紧张刺激的实时PVP时,千万不要忘记游戏同时还为玩家准备了策略多样的PVE副本玩法。

礼包>> 下载>>

点击预约,一路暴走射击闯到底>>

魔性Boss滑稽小怪,刷本乐翻天

在几大副本里压轴登场的Boss自带莫名喜感的BGM,头脑简单却精神倍棒的木乃伊巨人尸力架,一心做着摇滚明星梦的法老王洛克二世,忠诚却衰运连连的铠甲骑士囧拉哈德……制作团队为每一个Boss设计了不同的个性与特点,因此在不同的副本也有着相应的机制变化,就看猎人伙伴们要如何应对了。

图1.gif

而且游戏中出场的每只小怪也立体生动,造型千奇百怪,诸如手持烧瓶身穿白大褂的研究员,头戴矿工帽手拿铁锹的古墓僵尸,还有会向你发射胡萝卜炮弹的黑市猎人。

梯度化难度,萌新入坑不用愁

《秘宝猎人》在副本的设计上力求满足不同水平玩家的游戏诉求。副本的难度是针对不同战力等级的玩家精心设计的。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新副本会分批对玩家开放,并且会标明推荐等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性地挑战。

图2.gif

另外,玩家在游戏内还会看到对副本难度的评估和描述,梯度化分级极大地方便了玩家对副本的选择。拿单人副本秘境训练场来说,不同关卡被评为“值得一战”或“极度凶险”等难度,并会显示猎人当前战力及推荐战力数值。不得不说,如此贴心直观的细节设计,让新手或大神刷本都会乐在其中。

图3.jpg

刷本拿奖励,战力飞速提升

在限时活动中,玩家有机会获得比日常剧情任务更丰厚更多样的奖励。这其中有可以重置装备属性的遗迹金属块,或是用于高级装备兑换突破的装备碎片。而装备重置、突破是提升战力最关键的途径。

图4.jpg

比如,在能源危机这一副本中更有机会获得异常珍稀的晶石碎片,晶石碎片在活动结束后能够在拉奇博士处进行抽奖,欧气十足的话能够抽到精英装备呢。不仅如此,获得最多晶石碎片的玩家还会获得意想不到的豪华奖励。

因此,参加限时活动迎接奖励的丰收,提升战力,也是秘宝世界里的终极追求之一。

图5.jpg

双人战地形战,组队副本花样多

有什么是比和小伙伴们并肩作战更让人热血贲张的呢?在秘宝世界里每天有多种特色活动和团队副本供大家选择,诸如特殊训练,基地保卫战、极地大乱斗、遗迹夺宝、生化危机和古堡魅影等组队副本活动,光是听到名字就让人迫不及待拔枪射击了。

图6.jpg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开服前七日绝对不可错过的双人组队活动,那就是双星训练场。双星训练场是培养玩家默契的最佳选择,玩家需要组成两人小队爬塔扫怪。共计会有18波怪,玩家在第3/9/15波会遭遇精英怪,在第6/12/18波会遭遇Boss,战胜精英或Boss之后都有满血复活的机会。由于是两人小队,续航和爆发很难兼顾,因此玩家既要默契配合减少失误,也要认真摸索最合适的阵容。

图7.jpg

除了双人战,地形各异的副本活动也绝对会让玩家乐此不疲。组队副本中多变的场景和地形将给猎人玩家带来更好玩的挑战。在游戏中既有沙漠风貌的洛克遗迹,也有充满变异生物的秘宝研究所,还有随时有蝙蝠冲出的古堡冒险。在遗迹文明与科技幻想共存的场景里,玩家将享受到绝佳画面和爽快射击的极致体验。

图8.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