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世界手游

一周一游《光明大陆》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7期

电影级画质是怎么做出来的?《光明大陆》画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7-04-02 07:30:0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2017重磅史诗级魔幻MMO《光明大陆》将在4月6日开启公测,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光明大陆》在T-REX引擎的支持下,大到一望无际的各种无边的景致,小到人物角色的每一处细节处理,都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画面效果,今天的一周一游栏目,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光明大陆》电影级的视听效果。

礼包>>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开荒新大陆,让我们再次改变世界>>

大世界:描绘一个世界的终极美术目标

当小屏幕遇上大世界会有怎样的一番景象?《光明大陆》用“”触手可及+大有可玩“做了诠释。网易力邀了中美韩三国美术专家坐镇,历时2年,超过30000小时的美术工作量,光其中的设计手稿就已经超过500G。

图001.jpg

图002.jpg

魔幻厚重感的表现对于游戏整体环境、材质甚至人物的动作、姿态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在T-REX引擎的支持下,《光明大陆》采用了全新的视觉传递技术,在保证光影、褶皱及物理结构表现的同时,优化视觉运算速率,呈现出足以匹配端游大作的视觉效果。

图003.jpg

在史诗感的营造方面最核心的一个字就是“大”,《光明大陆》1296万方野外大地图每一个角落都看到不同的风景。丛林、部落、祭坛、神殿、巨兽,每个场景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光影、植被元素,而在怪物、坐骑、装备的表现上,战损质感的刻画、岩浆与盔甲的交融,都有着繁复的考究,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纵享游历好莱坞魔幻大片的震撼。

图004.jpg

音乐:让魔幻视听盛宴升级

音乐,是《光明大陆》史诗魔幻大世界的另标签。《光明大陆》力邀到好莱坞音乐创作人Gordy Haab创作游戏音乐,并远赴英国,与伦敦交响乐团进行游戏BGM的录制及剪辑。

图005.jpg

为了将史诗魔幻进一步升级,《光明大陆》为玩家筹备了数十部游戏BGM,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张地图,每一个场景都将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氛围。浮空林地(野外场景)的静谧,守护者峡谷(PVP战场)的激昂,灰烬堡垒(40人团本)的荡气回肠,戴上耳机,进入战场,视听盛宴已经开启。

图006.jpg

厚重感:有深度的配音让耳朵高潮

在人物角色的配音方面,《光明大陆》仍然延续了邀请超高质量团队参制的方式,采用一众大咖级的配音演员为《光明大陆》配音,不仅在声线上力求魔幻的代入感,也让玩家在耳机中感受到更为厚重的游戏体验。

Dave Fennoy,重量级的配音演员和制片人。代表作品有《星际争霸II》、《蝙蝠侠》、《刺客信条》、《质量效应》等众多大作。在《光明大陆》中他独特的声线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Misty Lee,知名演员和作家,曾出镜过《蝙蝠侠》和《最后的生还者》,本次为《光明大陆》中最为玩家所熟知的“母神曼达”配音,为诸位勇士讲述马瑟兰德的传说。

图007.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