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域幻想网游

一周一游《天衍录》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6期

射击战法牧 《天衍录》五大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将于4月7日正式启动首次不限号开放性测试。游戏以大星域为背景,讲述了历时百万年、波及全宇宙的双灵战役。无数种族被卷入其中,有的被无情毁灭,有的则因此而崛起!其中,最强大的三支战斗种族:战魂、昊天、绛灵,更是磨练了五大星域职业,在战火中愈发强大。

星域史诗战争起源 文明命运由你掌控

图1.jpg

在天衍星域数万世纪的时间长河中,养育了无数个文明种族,由于不同的天赋及生存环境,衍化出各异的战斗方式:近身格斗、召唤魔法,甚至是使用高端科技。因此,每个种族都有着各具特色的职业,为玩家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tylfhh.jpg

绛灵族:科技与法术双修文明

绛灵族天生身材矮小,但拥有聪慧的大脑。因此,他们在科技与法术这两大领域都有极高的建树,并由此发展出两大特色职业云麾及愈灵。萝莉正太满足各种小姐姐及绅士爱的需求!

精通枪械的战场主宰——云麾

云麾能使用枪械和炮台,以极远的射程,将战场覆盖,给予敌人火力压制!在被近身时,还能使用弹片技能眩晕敌人,同时使用反冲技能脱离困境。

图2.gif

定位: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远程物理职业。前期能够无脑操作,后期则需要高超的技术,否则容易被秒杀。

能打能奶的双面职业——愈灵

“能打能奶”的愈灵,既能用恢复、BUFF类技能,辅助队友,让团队保持满状态杀敌,更能使用DOT、控制类技能,进行攻击输出,造成高额的伤害。

图3.gif

定位:前期需要萎缩发育,后期能够单挑所有职业!但需要稳扎稳打,依靠时间建立优势。

昊天族:掌控星域魔法的上古文明

昊天族拥有古老的历史,并掌握着星域间最神秘的魔法能量。而对于法术专研的不同,发展出召唤毁灭元素的气玄和精通生命魔法的愈灵。同时,高颜值大长腿的属性让他们拥有许多真爱粉。

掌控毁灭的狂暴元素——气玄

气玄能够使用各种元素魔法战斗,并拥有极高的爆发能力,能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将敌人击杀。在单体输出和范围伤害方面,都无人能及。还拥有强大的护盾,能屏蔽绝大多数伤害。

图4.gif

定位:爆发力无可比拟,唯一一个可以起手大招的职业!机动性和防御能力也比较强。

奶妈奶爸颜值担当——愈灵

愈灵既能使用治愈法术救死扶伤,也能使用惩戒力量,毁灭一切邪恶生物。在战斗中,兼备治疗与输出的愈灵,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更能保全自身,使自己处于绝对优势。

图5.gif

定位:高颜值奶爸奶妈,赏心悦目还能打能奶,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战魂族:狂野的战士文明

好斗的战魂族,拥有大星域中最强健的体魄和最英勇的斗志,族人们都是天生的战士,擅长攻击者被称为骁骑,擅长防御者被称为虎贲。大叔控和御姐控必选种族。

狂暴嗜血的冲锋利刃——骁骑

图6.gif

骁骑是近战型物理输出,作战方式直来直往,大开大合。能对目标发起冲锋,瞬间接近对手,再使用各种伤害技能,至敌人于死地。同时,独特的怒气值设定,更让骁骑能永不停歇的战斗。

定位:拥有极高的机动性和不俗的爆发力,是所有脆皮职业的噩梦。需要操作和意识,是比较耐玩的职业。

坚不可摧的永恒壁垒——虎贲

图7.gif

虎贲是坦克型职业,拥有极高的防御能力,能抵挡巨额伤害,保护队友安全。同时,他还具备不低的输出和许多控场技能,在团队PVP中,能牵制敌人火力,为自身团队提供输出空间。

定位:超级血牛,团队壁垒!副本、战场必备职业,兼备控场技能。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