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坦克战争

一周一游《坦克连》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5期

把钱花在刀刃上 坦克连科学消费指南

发布时间:2017-03-27 07:31:53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坦克连》中,各类资源都能通过PVE或PVP获得,真正左右对决胜负的,往往是玩家的操作水平和大局意识,非R玩家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技术笑傲战场。不过对于忙碌的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如果适度的消费能换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让玩家们保持在较高的战力水准上。不过盲目消费不仅对钱包不利,更无助于战力提升!本期的一周一游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在《坦克连》里科学消费。

礼包>> IOS下载>> 安卓下载>>

想和《坦克连》的老司机们一起上战场?点这里>>

技术决定一切,零氪玩家也能玩的6

与许多手游挖空心思引导甚至逼迫玩家消费不同,《坦克连》给予了玩家充分的选择权——玩家可以少量消费,让坦克升级更快,战力提升更迅速,也能分文不出,通过闯关、PVP和参与活动等方式获取所需。

如对坦克战力提升助力巨大的配件,在军团里就可以用团贡换取,一旦获得后,同一国家同一种类的坦克都能通用,无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很有用。玩家参与小队关卡,在获得各类资源奖励的同时,还能获得积分,在积分商店里可以兑换各种高级装备和成员。

001.jpg

而三星通关获得的金币还能用来抽奖,抽中的装备还能兑换成积分后再换成自己需要的东西,用处也很大。

无论你是初入军营的萌新,还是专业娴熟的高玩,消费与否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毕竟游戏的快乐从来都不是以消费多寡为评价标准的,只要享受到了些许放松和欢乐,那便足够。

钱要花在必要处,四个领域是重点

在《坦克连》中,想要提升纸面上的战力,有两种方式,一是研发新的科技,二是解锁更高级的坦克。而与之相关的,有以下四个领域,是玩家消费的重点。

 一是科技。坦克本身就是高科技的产物,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坦克,在不同的科技水平下也将展现出极大的战力差。《坦克连》中,科技分为火力、装甲和机动,分别对应攻击、防御和速度,玩家可以培养出一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坦克,也可以优发展某一科技,突出优势。当某一坦克的整体科技研发至50%或70%,还能解锁下一级别的坦克。

002.jpg

二是成员。一辆坦克的成员最多可达数十人,在《坦克连》中为方便玩家游戏精简为车长、驾驶员、炮手和装填手,分别负责视野、机动、准度和射速。通过升级成员,坦克的实战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玩家还可以通过提升成员军衔,学习技能来进一步增强战力。

003.jpg

三是装备。坦克的六大关键部件主炮、炮塔、车体、观瞄、发动机、履带在《坦克连》中都有精准展现。对这些装备进行升级,强化和改装,也能让你的坦克更加威猛。升级是提升装备的属性,强化能优化其品质,而改装则能随机为装备附加属性,弥补坦克的基础缺陷。

004.jpg

主炮与攻击力直接相关

四是配件。额外的挂载配件,能带来额外的战力加成,目前《坦克连》共拥有十余种配件,你可以从中选择三种进行装配,使坦克能更适应你的战斗风格和战场的形势。

对于初入游戏的萌新来说,升级科技效果最为直观也最具吸引力,毕竟大部分人肯定都是冲着高级坦克来的。成员和配件都可以通用于同一国家同一种类的坦克上,在游戏初期也值得培养。

花小钱办大事 萌新秒变老司机

刚上手的萌新们首先可以购买双倍卡,使用以后可以在匹配对战中获得双倍的科技点和银币,这些可都是强化坦克的战略资源。而对于其他玩家来说,利用三星通关获得的金币也足以轻松换购双倍卡,可以让坦克升级速度直线飙升。

其次是游戏内随机推出的各类大礼包,绝对的批发价,以银币大礼包为例,如果购买,将比金币兑换银币实惠一半以上。

005.jpg

006.jpg

双倍卡能倍增PVP收益

第三是各类涂装,想必不少玩家已经瞄准了《那年那兔那些事》的定制涂装,其实《坦克连》中本身就有多种坦克涂装,不仅顿时使你的坦克变得与众不同,还能增加科技点收益,绝对是练车升科技的好搭档。 

以上三种性价比超高的消费渠道,都能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趣味顺畅,堪称花小钱办大事。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