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端回归角色扮演

一周一游《镇魔曲手游》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2期

战法牧+双摇杆操作 镇魔曲手游回归端游级战斗体验

发布时间:2017-01-03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玩MMO手游的过程中,你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否都是在自动战斗,挂机刷图。这样真的有趣吗?针对这样的痛点,《镇魔曲》手游引入了“战法牧+MOBA双摇杆”的操作方式和四段轻功系统。或许能够满足喜欢操作的玩家战斗需求。

经典战法牧+双摇杆战斗 不再是一个人挂机战斗

《镇魔曲》手游在职业特色上,从人人全能、注重单人刷本变成了注重团队配合、强调职业定位。同时还引入了流派系统,每个职业可以在三个流派间自由切换。比如龙将可以在团战中使用肉盾流派,也可以在PVP中切成输出流派,以此来保证职业成长的丰富性。双摇杆操作的引入,让玩家们手操也有乐趣。两者结合,《镇魔曲》手游的团队战斗不再是各自乱战,纯数值压制。

图片1.jpg

四段式轻功不止用于观赏 同样有实战价值

《镇魔曲》手游里,玩家只要达到21级,轻功系统便会自动开放。轻功并不只是观赏作用,还同样有实战价值,比如,当BOSS蓄力施放大招之际,玩家们可以利用轻功前三段带来的快速移位能力脱离BOSS的攻击范围;星术、影刹等本就拥有位移技能的职业,也能在技能使用后的间隙里利用轻功快速重回战圈、节约输出时间。

rLRUmLblesiafxb.jpg

同时,为了能让轻功玩法可玩性最大化。《镇魔曲》手游设计多达30张的野外地图,将许多“异宝”隐藏在这个镇魔世界中的各个角落,一些则藏在屋顶、断崖等看似不可抵达的地方。则需要玩家通过轻功来获取。

游戏针对每个职业的不同特点,设计了不同的轻功视觉,进一步提升了玩家角色的表现力。比如龙将御空乘龙的霸气、影刹凌空虚渡的优雅。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