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经验升级

一周一游《不败传说》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一期

婚纱平底锅齐上阵 《不败传说》奇葩时装预览

发布时间:2016-07-1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可能见过全身铠甲,手持重兵器的国战,但是穿着婚纱,手持平底锅的国战你见过没有?在第三代国战游戏《不败传说》中,国战画风将会大变,平底锅、吉他、高跟鞋等生活化的物品化身武器加入国战,国战也能很时尚!想想是不是都有点小激动呢,快点来尝尝鲜吧!

国战穿婚纱 战场一秒变秀场

如果在《不败传说》看到一堆穿着各色华服打团战男男女女,不要惊讶,这恰恰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游戏不拘泥与中国背景题材,有抹胸蕾丝的大裙摆婚纱、有黑丝丰乳的性感兔女郎还有回归青春的校服造型。《不败传说》中时装融入时尚元素,更贴近生活现实,不仅满足玩家造型变身的需求,更让整个战场变得年轻时尚,如同时尚秀场一般。

图1.jpg

100%还原现实 高跟鞋当武器

《不败传说》还能针对玩家打造一系列的“职业武器”,比如现实生活中的“扳手”“键盘”“高跟鞋”等都将成为玩家的特色武器,玩家可在游戏中根据现实职业进行武器变装。这将大大提高玩家在游戏中的代入感以及游戏PK的趣味度,想想抡起高跟鞋就打架的画面感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呢。

图2.jpg

顶级私人定制 世界观套装曝光

根据游戏世界观内容,全新一批“神龙套装”也同步上线,除了在整体的造型营造出龙族的感觉外,游戏美术在服装配饰上也更花心思,例如战将上铠会做出层叠的龙翼感觉,在护膝的配饰上会选用龙纹的变形,不用龙形却呈现出龙的感觉大概就是它最特别之处。

同时,神龙套装还能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不同的战衣属性的加成也会不同,通过参与“巅峰对决”活动即可获得自己心仪的神龙套装。

图3.jpg

特色坐骑翅膀 造型可随意切

作为资深游戏外貌党,《不败传说》的坐骑以及翅膀可以满足你的“喜新厌旧”,不同于以往游戏的单一造型,游戏推出大量炫酷的坐骑、翅膀,风格多变,从大熊猫到摩托车应有尽有,最重要的是坐骑翅膀的诸多造型可以共存,玩家可以随心情任意切换造型!

图4.jpg

图5.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