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传奇来了

一周一游《传奇永恒》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四期

技能从此不再单调 《传奇永恒》铭文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5-02-2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铭文系统是《传奇永恒》的创新系统,玩家通过在武器上镶嵌不同的铭文,改变各种经典技能的效果,从而达到更多的战斗策略与搭配技巧,解决了老玩家诟病的传奇技能少、搭配单调的问题。


全职业铭文效果展示

铭文石分圣战、法神、天尊三种,分别对应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在游戏中,铭文石通过矿石提炼获得,通过铭文洗炼NPC进行基础铭文的洗炼,而在公会。一把武器通常只能洗炼出一种铭文效果,也有极小概率洗炼出多种效果。

1.jpg
开石刀从矿石中洗炼铭文

2.jpg
不同NPC处洗炼存在差异

目前游戏中有近百种符文可以选择,平均每个技能有3-4个不同铭文效果,比如简单粗暴的直接增加技能伤害,增加攻击范围;直观性的增强视觉表现,更酷炫的技能特效;提供各种BUFF或DOT,弥补技能本身的弱势等等。

例如,

3.jpg
增加半月&群疗的技能范围

例如,

4.jpg
改变神兽外形及特殊技能

铭文系统设计的初衷是丰富技能体系,赋予经典技能以更多变化,成为玩家的一种新的追求。但这并不意味着脱离传奇化的创新,这也是游戏之前在删档测试阶段频繁更改这一模块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在求新求变的同时,依然保留老传奇的味道。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