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引擎ARPG手游

一周一游《HIT》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九期

单挑群殴任你选 《HIT》多样PVP满足你斗技之魂

发布时间:2016-10-30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HIT:我守护的一切》中,PVP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内容。游戏的PVP分为决斗场和乱斗场,前者为1v1单挑,平等竞技,后者则是六人混战,强者为尊。如果说决斗场颇为常见,那乱斗场则独树一帜,充分满足了玩家热血战斗,大杀四方的欲望。除此之外,还有好友之间的友谊战,较量武艺,点到即止。

决斗场:1v1战斗

作为每一个动作手游的必备玩法,1v1决斗场在《HIT:我守护的一切》中成为了玩家接触的首个PVP模式。玩家需通过石栏平原2-5冒险地区才可以参加决斗场哦,并且需要使用决斗点,每10分钟会恢复1点决斗点,上限为10个,玩家每周可以根据决斗场的排名,获得对应的奖励。

图片2.jpg

决斗场采用的是积分制,积分越高,遇到的对手也就越强。与其他游戏决斗场不同的是,HIT的决斗场是实时战斗模式,玩家点击匹配后将会与另一名玩家进行实时战斗,而不是和电脑AI进行的“伪PVP”。

图片1.jpg

乱斗场:六人混战

乱斗场是六人混战模式,即是匹配到六个积分相近的玩家进行实时战斗。玩家需通过石栏平原3-1冒险地区才可以参加乱斗场,与1v1战斗不同,六人混战并不是只要杀死对手就能胜利,在杀死敌人之后更要保证自己的血量以应对其余对手,所以是策略和战力的结合。在决斗场并没有真正无敌的职业,即使是常胜将军卢卡斯,也常常被脆弱的魔法师琦琦绝地翻盘。乱斗场有时间限制,在时间段内击杀人数越多,获得的分数就越高。玩家需要消耗乱斗点,每10分钟会恢复1点乱斗点,上限为10个,每周可以根据乱斗场的排名,获得对应的奖励。

图片3.jpg

图片4.jpg

友谊赛:好友切磋,点到即止

友谊赛则是提供给好友之间的一种纯粹切磋技艺的PVP模式,它没有任何奖励,只是单纯的战斗,相对的输了也不会有任何损失。友谊赛分为1v1和3v3,既可以邀请好友进行对战,也可以接受好友的邀请,进入观战模式。

但是在实际游戏中,友谊赛常常被用作解决私人恩怨的手段,它的1v1模式非常方便玩家之间进行Solo较量实力,无形之中减少了公屏的谩骂,倒是让游戏环境清静不少。

图片5.jpg

决斗场、乱斗场和友谊赛是《HIT:我守护的一切》中三种不相同的PVP玩法,其模式也分1v1,六人混战和3V3等,不同的模式适应不同的玩家。在这么多种PVP玩法中,一定有你喜欢的一种!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