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起大国立

一周一游《大国》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一期

脆皮一秒变肉盾 《大国》4职业双姿态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5-12-22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战游戏就是干!《大国》针对国战玩家这一心理需求,重磅推出4职业的双姿态战斗切换,一个职业可以切换状态打出两套完全不同的技能,让脆皮职业秒变肉盾,使玩家在PK中更为灵活多变。今日一周一游就为各位带来《大国》中4职业的双姿态战斗切换介绍。

两种姿态切换 打破职业壁垒

在传统的国战游戏中,职业定位功能化、技能单一化、难以脱离“战法牧”的束缚,玩家PK起来乏味单调。《大国》研发团队针对这一点,推出的职业双姿态切换,使得玩家能在动态PK中根据战斗策略、职业相克、人数差距来切换成有利于本职业的攻击或防御模式,使用全新技能来改变战斗局势,为玩家的PVP增添更多PK技巧和个性化操作。

图1 进攻姿态展示.gif
进攻姿态展示

图2 防御姿态展示.gif
防御姿态展示

姿态一:搏命式进攻

《大国》研发团队秉承“国战游戏就是干”的游戏理念,根据游戏世界观设计出每个职业进攻姿态下的一套专属职业技能。切换成进攻姿态的职业不仅可以获得叠加攻击力的BUFF,而且可以使用多种职业专属的伤害技和控制技,将攻击伤害最大化,提升玩家PK快感。

图3 狂武进攻姿态九龙展示.gif
狂武进攻姿态九龙展示

图4 神羿进攻姿态鹰射展示.gif
神羿进攻姿态鹰射展示

姿态二:增益式防守

“顶住伤害,防守反击”是《大国》四职业防御姿态下的战斗精髓。角色切换成防御姿态后将会在PVP中获得减伤保护,而防御姿态下的回血技、闪现技、解控技等将会在PK的关键时刻发挥奇效,让玩家在PVP中规避关键伤害,极限逃生。

图5 红颜防御姿态琴音展示.gif
红颜防御姿态琴音展示

图6 天道防御姿态变羊展示.gif
天道防御姿态变羊展示

战斗合击技 擒贼先擒王

为了增加《大国》PVP的战斗策略和玩法技能,《大国》研发团队特别设计了36种战斗阵法和8种合击技能,增加玩家PVP策略和战斗技巧,丰富国战玩法。

战斗阵法通过“点阵”的方式将团队中的每个玩家连接起来,玩家团队通过使用“夹击”、“包围”、“突破”等战斗策略达到放大伤害、全体减伤等效果,让玩家在PK之中获得局部优势。

图8 三人阵法站位.gif
三人阵法站位

结拜合击技是本次《大国》正式内测的一大亮点,结拜后的玩家在战斗时可以随时发起合击请求,根据响应的兄弟人数发起形态各异的特殊攻击,如青龙、凤凰等幻象攻击。合击技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大国》战斗策略,大幅提高了玩家的攻击效率,而且能让玩家在战斗中切身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魅力。

图9 阵法击杀BOSS.gif
阵法击杀BOSS

贴心化技能 近战不怕手短

与普通国战游戏相比,《大国》在通用技上以玩家需求为核心,让玩家享受高质量的战斗体验为目的,特别推出了“脱手镖”与“落马箭”两大通用技。

“脱手镖”是专为近战职业狂武设计的远程抢怪技能,在日常任务和挂机打怪中使用它可以消除狂武“手短”的劣势,让职业升级成长更加平衡。

“落马箭”则是研发团队在不影响游戏数值平衡的原则下设计的射落玩家坐骑的技能,该技能一举解决了玩家追杀不到骑坐骑的敌人这一通病,优化了PVP环境,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PK体验。

图10 单挑BOSS.gif
争抢BOSS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