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硬科幻网游

一周一游《火瀑》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九期

这么大的世界用脚走?《火瀑》科幻载具一览

发布时间:2015-11-2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瀑》的未来世界那么大,难道你就不想去走走吗?当然徒步是万万不能够的,还需要依靠载具。天上飞的、地上跑的;两个轮的、四个轮的;带翅膀的、能喷火的。种类齐全,花样繁多,包您满意!

轻型载具

轻型载具是《火瀑》世界中最普遍的载具,几乎人手一辆。它们是新伊甸最快的陆地交通工具,最快能以百公里的时速在崎岖的土路上驰骋。同时,轻型载具也是新伊甸最拉风的交通工具,边欣赏着珊瑚森林的美景,边听着引擎的轰鸣声,别提多带劲了。

1.jpg

3.jpg

中型载具

中型载具有点儿像现实生活中的大脚车。一辆中型载具可载两名玩家,工程战甲还能在载具后面部署一门重型炮塔,再加上中型载具血厚的优点,瞬间变身小坦克!虽然中型载具速度偏慢,但其扭力十分强大,再陡的破、再坑的路,也挡不住它的脚步。

4.jpg

5.jpg

滑翔翼

滑翔翼是《火瀑》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虽然玩家只能滑翔,不能体验到自由飞行的快感,不过只要确认目的地,滑翔过程中基本不用玩家操控,这段时间里玩家可以倒腾倒腾装备,为下一场战斗做准备;或是欣赏欣赏美景,感叹大自然的美丽。

6.jpg

7.jpg

运输船

玩家若时不时抬头望望天,可能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运输船。运输船的体积虽然没有战舰那么大,但几乎每个任务中都有它的身影,作为人类盟军的主要运输单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火瀑》中,玩家借助运输船来往于任务地点和珊瑚森林。遗憾的是玩家并不能亲自驾驶运输船,可能是因为玩家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人类盟军给每个人都配备了专职驾驶员的缘故O(∩_∩)O

8.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