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侯将相 宁有种乎

一周一游《西楚霸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七期

古代版坦克世界 《西楚霸王》战车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11-12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网易雷火推出的国战网游《西楚霸王》将在11月13日进行不删档测试,届时,游戏也会加入“战车国战”玩法。

《西楚霸王》的全新战车玩法是否能为国战老玩家带来崭新的攻城体验,这需要待游戏开测时由玩家们亲自感受,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尔与我炸” 新型战车国战

不同于以往国战游戏,人数将直接决定了胜利的天平向哪方倾斜,《西楚霸王》开创了“战车国战”的新玩法。战局开始之初,攻方首先进行排兵布阵,根据不同战况,派出合适类型的战车对由系统传送的“自爆车”进行保护,并安全掩护至城门下,实现爆炸,对守方城门产生强大的杀伤力。

未标题-1.jpg
战车大战地图预览

而守方则可通驶战车阻挠和木鸟狙击两种方式,正式拉开守城战的帷幕,若城门被破或者指挥官被击杀,则守城失败,攻方取得战争的胜利,反之守方胜利。战车国战虽然少了密密麻麻、人头涌涌的厮杀画面,但车轮滚滚、火炮轰天的热血攻杀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和体验。

图3.jpg
城门被破 城池失守

“其乐无穷” 战车养成趣味倍增

在此次不删档测试中,《西楚霸王》加入了独创的战车养成系统,也就意味着游戏中的战车能与人物一样随着等级变化而改变属性和外观,让玩家有一种养成收集的感受。每一款战车都有“初级-中级-高级-特级”四个养成状态,玩家可利用从战斗中获得的强化道具,对“铁兽”进行属性加成,一方面可以让其拥有更大的战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得更加酷炫的车身外观。

不同类型的战车有着不同属性,同时适用于不同的战况,若想制霸全战场,当然是收集更多更强的战车。虽然明知集齐整套的成本不小,但为了体验更高等级的国战,还是推荐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收集强化道具。

图4-动图.gif

图5-动图.gif

图6-动图.gif

图7-动图.gif

“草木皆兵” 地貌因素影响战局

《西楚霸王》全新战车玩法加入地貌因素,将山川、河流、丛林、城墙等融入到战斗中,让玩家有种模拟真实作战的感觉。游戏中的每一棵草木、每一条河流都是战争的一部分,利用得好则为“兵”,利用差错则为“敌”。因此就需要攻守双方在不同的地形条件下,根据环境变化,迅速对自身的作战影响及利弊做出判断,制定出最符合“地利”的阵法战略,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除了陆战,《西楚霸王》还加入了“木鸟战机”,实现了陆空双线作战,这就要求玩家需要同时兼顾两处战地,变幻莫测的战局也让攻城的乐趣更加倍。

图8.jpg
木鸟战机”助力攻城

总而言之,《西楚霸王》在经典国战的基础上加入了战车这支新型战力,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也避免了单纯人海PK的单调模式,值得喜爱战争游戏的玩家一试。

图9.jpg
陆空合力 所向披靡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