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战发烧友打造

一周一游《赤壁之战》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期

每天一种不重样 《赤壁之战》17种国战玩法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5-06-0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赤壁之战》公测前瞻

传统国战游戏通常都是采用人海战术,在地图上张开抢柱子、插战旗又或者进攻大本营等方式的大规模城战。而号称发烧级国战网游的《赤壁之战》除了保留和优化这些传统国战玩法之外,也做了新的大胆的国战玩法尝试。有侮辱敌国先帝先贤的屠城玩法,有边境守护大将军的吊桥埋伏战,有卡牌兵符国战助战系统,还有追击逃跑国王的皇位争夺战,总共多达17种国战玩法,可以让广大国战爱好者体验不同的战斗乐趣。下面就让17173为你一一揭晓吧!

屠城之战:弱国反击强国的暴力玩法

屠城玩法是《赤壁之战》典型的国战玩法之一,也是弱国反击强国的暴力玩法和突袭之战。玩家所在的国家军团只要打败了世界BOSS,就有机会获得道具“屠城令”,带着令牌突击偷袭敌国王城。进入敌国王城之后,任何敌国玩家你都可以击杀,包括摆地摊、打酱油的,路人甲之类的。抵达屠城的最终目的地,也就是敌国的王城国王雕像区域,玩家使用“屠城令”之后就可以召唤出敌国的先帝先贤,比如:蜀国的刘备、吴国的孙权和魏国的曹操,然后在敌国国民玩家的眼皮底下,将其侮辱击杀,打击敌国士气。屠城玩法是《赤壁之战》为弱国提供反击机会,提高本国士气的突袭之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王城地图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三国先贤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全民国战

边境伏击战:全力守护大将军过桥

经典的国战玩法在配合巧妙的游戏地图布局,往往能让一场战斗爆发地更加剧烈,更加突然。《赤壁之战》的边境伏击战就是典型的地图影响国战的玩法,当本国玩家接到任务需要全力护送大将军前往敌国据点时,一场剧烈的全服鏖战就悄然开始了。大将军这货不走直路,偏偏行进的路程要拐弯抹角,走关隘,穿小道,过吊桥。而对于两国玩家来说,吊桥的伏击战是整场护送国战中最惨烈的一战,因为吊桥是两国边境的交界处,是国家名誉的所在,地形狭窄而冗长,是最佳伏击据点。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两国全服玩家在桥中将展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生死鏖战,战前各职业的布阵与站位,将显得尤为重要。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边境地图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吊桥伏击战

卡牌国战:庞大的新型助战系统

伴随着《三国杀》、《炉石传说》等一些卡牌类游戏的盛行,《赤壁之战》也与时俱进,融合了当下一些经典的卡牌游戏游戏,甚至包括手机卡牌游戏的一些优秀内容。庞大的卡牌副将助战系统,就是《赤壁之战》的大特色玩法之一。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免费抽取卡牌副将的机会,更有“十连抽”、“将魂集”、“吞噬”、“进化”等类卡牌玩法,让你也能感受休闲手游的养成乐趣。卡牌副将分为不同的等级,都是三国时代的名将与美女,有着各自的历史和增强其战斗力的套装组合副将。收集和培养攻、法、血等多样的卡牌副将,已经成为了《赤壁之战》玩家的游戏追求所在,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国战场景或副本需要,召唤不同的卡牌出来为其而战。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酷炫卡牌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唯美副将

除了屠城战、边境伏击战、卡牌国战等多样内容外,《赤壁之战》还有追杀逃跑国王的国王争夺战,纣王陵战,决战赤壁连环船,攻城战等多样游戏玩法。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介绍,敬请期待!

优点
  • 多元国战玩法
  • 活动内容丰富
缺点
  • 画面精度较低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