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动漫改编

一周一游《机动战士敢达OL》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九期

再现真实敢达战争 《机动战士敢达OL》特色模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机动战士敢达OL》公测前瞻

《机动战士敢达OL》不仅有6V6的小规模作战,同时还支持最多52v52的百人团战。其中每一种模式都以动画中经典战役为原型,为敢达粉量身打造出最真实的敢达战争。游戏近期还开放了全新“宇宙战”地图,敢达对战的激烈战火,从地表燃烧到了浩瀚星空之上,百台机动战士在宇宙空间中疯狂对射的壮观场面完美重现于玩家眼前。

新增宇宙战地图 战火燃至太空

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新地图阿•巴瓦•空和暗礁宙域的开放,标志着敢达战争上升到了宇宙空间,动画中“一年战争”最后的决战舞台,细腻地复制进了游戏之中,使得百台机动战

士在宇宙空间中对射的壮观场面得以完美重现。在宇宙的战斗与地表是截然不同的,玩家在宇宙中可以更加自如的操纵机动战士,失重的环境也带来了诸如“浮游”“姿态调整”等新

动作,然而不变的是在宇宙地图上作战,仍旧需要良好的团队配合及恰当的战术策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火纷飞的宇宙大战

52v52百人团战 还原敢达史诗战争

大规模作战的战斗规模,是一般射击网游所无法比拟的,超大的地图支持最多52V52的百人团战。游戏目前共有15张大型地图,每一张地图都还原自敢达动画作品,细腻的场景构造带来强烈的战场代入感。不仅如此,同样的地图还有数种不同的据点、基地配置,这意味着即使是同一张地图,如果据点、基地的配置不同,相应的战术策略就要发生改变,玩家必须因地制宜,运转谋略才能压倒对手,单纯的无脑“突突突”只会招来失败的下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激烈的大规模作战

战线指挥 指挥官模式玩转策略

52V52大规模作战还允许玩家扮演指挥官的角色,在申请成为指挥官后,就会开启独特的指挥官界面。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纵观战场全局,指挥己方51人进行战斗,指挥官下达作战命令后,队友完成命令目标,指挥官即可获得战术指挥点,在得到一定的指挥点数后,就可以消费指挥点实施战术支援。指挥官的战术支援不仅可以支援前线队友,在部分地图里战术支援还可以投放战略级兵器,让队友使用它一发毁灭地方基地。在指挥官模式下与敌军斗智斗勇,也是大规模作战的魅力之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指挥官专用界面

敢达小分队 争夺据点上演皇牌对决

除了激动人心的大规模作战,游戏也提供了以6人小队为单位,进行据点争夺的局地战模式,虽然没有漫天流弹和光束,但是较小的战场意味着更激烈的冲突,玩家可以尽情秀出皇牌

操作,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将对手击溃,这就好似动画中“黑色三连星”“白色猎犬队”这样的精英作战分队,以小股精锐发挥出超级战力。虽然6V6据点争夺战非常看重个人技术,但是小队队员的相互配合,以及争夺据点时的战斗策略,仍然是十分重要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大规模战场不仅是战斗规模超大,还有多样的战术策略。在激烈的对抗中,团队配合高于个人英雄主义的主旋律,这才是《机动战士敢达OL》大规模战场的精髓所在。

优点
  • 高还原动漫经典
  • 机甲种类繁多
  • 超大规模战场
缺点
  • 内容容易疲劳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