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3D武侠MMORPG

一周一游《卧虎藏龙》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六期

手游也可以玩千人国战?《卧虎藏龙OL》PVP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5-04-25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卧虎藏龙》公测版前瞻

手游也是可以打多人国战?在《卧虎藏龙OL》中,PVP玩法绝对是玩家最为关心的一大系统,那么相对于市面上其他武侠手游,《卧虎藏龙OL》的PVP系统独到之处便在于玩家不仅可以实时交互,还可以进行千人规模的PVP国战。在接下来我们将为玩家进行一番详细的介绍。

手游也可以千人同屏国战

为什么说《卧虎藏龙OL》是一款具有端游级体验的手游?在PVP系统中,也许玩家会有更直观的体验。

目前《卧虎藏龙OL》中为玩家提供了3V3竞技场、国战、据点攻防战、天下第一、武林盟主等不同的PVP玩法,其中各有侧重。比如3V3竞技场主打的是最高6个玩家同时在一个小地图中同台对垒,进行真人即时对战,对于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配合和操作有极高的要求;而国战则讲究的是上千人的乱斗,主要依靠的是不同阵营之间玩家参与的数量。所以不同类型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游戏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PVP玩法。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场金戈沙场

可以说,如此丰富的PVP玩法,是过去手游中所不能见到的,在端游中,由于PVP玩法实际上是玩家社交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相信《卧虎藏龙OL》的端游化尝试,也将有意于提升玩家的游戏黏度。

泾渭分明,是正是邪由你决定

江湖不应该只是正义人士的江湖,也可以是某些奇人异士的江湖,所以《卧虎藏龙OL》为玩家设计了两个不同的阵营,并围绕这两个阵营,设计了诸如天下第一、武林盟主这样的核心PVP玩法。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侠义盟与恶人谷在野外相遇

因此你会看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加入两大阵营、三大势力、九大门派之中,参与门派掌门、武林盟主、恶人谷谷主的争夺战。有了不同立场上的细分,玩家才能获得更大的自由发展空间。

最后,和许多手游目前还停留在了玩家与玩家的镜像之间进行战斗的阶段不同,《卧虎藏龙OL》提倡的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即时PK战斗,也就是真PVP。在战斗中,玩家比拼的不仅仅是自己的等级的高低、属性的多少、装备的好坏,还有自己对于场面的判断力和对自身门派的理解。只有真人与真人的同台对垒,才能真正符合武侠手游的核心思想,就是让玩家自成一个江湖,而这一点,《卧虎藏龙OL》也许能为你还原一个真实江湖。

优点
  • 3D画面,无束缚大世界
  • 实时真人交互
  • 自创武学系统
缺点
  • 耗电量较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