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MOBA

一周一游《梦三国2》公测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二期

《梦三国2》VS《梦三国》:提升的不止是画面

发布时间:2015-03-20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2》公测版前瞻

作为《梦三国》正统续作的《梦三国2》,在吸收了前作的诸多经典玩法后,并完成了多项内容的革新。不仅在画质上有所提升,在玩法和技术层面上也进行诸多改进。下面就为各位带来的是两作的详细对比。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画面提升 材质光影更为真实自然

从截图的对比上能看出梦三国2的画质提升是脱胎换骨的,城镇界面右下角的菜单变得更加精美细腻,城镇中的风光景观变得更为丰富靓丽。在游戏对战中,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人物模型更精细了,基地建筑显得更加磅礴大气,画面风格显得更亮更暖,技能特效变得更为华丽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更全面的任务系统

梦三国2设计了全新的今日目标,玩家每天上线都能接到不同的游戏目标,完成后能获得梦三币(游戏内货币)。任务系统内还整合了地图活动,向玩家预告不同模式开放的时间段。

断线秒连 消灭外挂

《梦三国2》通过改善算法和引擎升级的方式,优化了断线重连,提供极限秒连,而数据处理也由原本的本地处理修改为服务器处理,从技术上杜绝了外挂。

加入四大新模式玩法

粮草大作战

具有地图元素特色的战场地图,双方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争夺粮草资源,才能获得胜利!

钩钩大战

每个人的手里的都多了一个钩子,看谁不爽就钩谁,看看谁才是钩钩大

官渡IN霸

英雄属性激增,技能效果和冷却时间都将超越你的想象,夸张技能嗨翻全场。

华容生死战(7v7新竞技玩法,单路混战,抢夺资源,变身BOSS) 更多玩法介绍>>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夫妻齐上阵 推出结婚系统

  竞技游戏也能结婚啦!在梦三国2中男性角色只要买到游戏内道具“结婚戒指”,向心仪的对象(必须异性)求婚并答应后便可结为夫妻。城镇中所有玩家会亲眼见证这一刻。婚后玩家不仅拥有夫妻专属称号,还能享受独有的游戏BUFF,真正达成“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力系统:自我实力直观体现

玩家会随着竞技实力的提升晋升战力等级,精美的军衔图标能够直观地体现玩家的竞技水平,提高游戏匹配的效率。当玩家达到一定的战力等级时能够得到丰厚的奖励哦!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梦三国2是梦三国的进化新生,它与时俱进,别出心裁,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游戏体验。至于能否再创昔日的荣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优点
  • 影音表现出色
  • 玩法丰富,娱乐性强
缺点
  • 细节仍需雕琢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