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革新

一周一游《突击英雄》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期

科幻武器+格斗动作 《突击英雄》先锋测试前瞻

发布时间:2015-02-0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突击英雄》首测前瞻

《突击英雄》最大的特色是英雄,而英雄的超限武器和战术动作是战局中起到最大作用的功能。区别于其他FPS,《突击英雄》的F键控制了超限武器,Alt键控制了战术动作,玩家只要灵活掌握这两个键的操作,就能在游戏中成为不败的王者。

【F键唤醒全类型超限武器 搭配上阵】

《突击英雄》中的超限武器覆盖大范围杀伤、侦查、策略、暗杀和防御各个类型,所以玩家在组队时一定要找准合适的小伙伴。侦查型超限武器可谓是居家必备,复杂地貌则需要策略型超限武器占领各个据点。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超限武器需要在累计5个人头后按下F键使用,所以玩家在安排战斗节奏时,还得注意获取人头的先后顺序。例如让侦察型的小伙伴先杀满5个人头,了解全局通知队友后,再由大范围杀伤型的小伙伴释放大招,将对方一击致命。

【Alt键使用灵活战术动作 真实战场】

《突击英雄》的另一个关键键位Alt键,消耗体力使用战术动作,实现战场上的真人躲避和格斗动作,大大丰富战斗灵活性,加快战斗节奏。

目前游戏放出躲避型战术动作:翻滚、后空翻;杀伤型战术动作:滑铲、刺杀、洞察。玩家获得的初始战术动作为翻滚,随玩家升级,战术动作会逐步解锁。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突击英雄》已开启不删档精英试玩,考验FPS全新操作的时候到了!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一键英雄,肉搏杀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抢码尝试一下。

优点
  • 游戏模式丰富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英雄设定较为新颖
缺点
  • 细节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