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身僵尸吸血 《王牌对决》稀有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牌对决稀有装备

腾讯游戏首款全明星对战网游《王牌对决》一直以来致力于玩家多样的格斗游戏体验,据悉,在装备玩法之后,神秘的非绑定装备即将于近期出炉。首批开放的神秘稀有装备有五件,分别为“喷火器”、“天使翅膀”、“古代僵尸服饰”、“古代僵尸帽”及“兔子发箍”,此五大神秘稀有装备为非英雄绑定装备,所有英雄通用。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登陆游戏的签到获得这五件神秘稀有装备。

非角色绑定稀有装备 人人都可穿戴

首批开放的神秘稀有装备为“喷火器”、“天使翅膀”、“古代僵尸服饰”、“古代僵尸帽”及“兔子发箍”五件,如各自名称,他们都具备各自独特的外形。其中尤以古代僵尸系列的两件装备最具个性。黄色的僵尸道服以及贴有道服的古代官帽,给人极强的代入感。无论任何英雄穿上都会立刻显现出僵尸的外貌,加上释放技能时英雄角色平举的双臂、全身散发的蓝光,完全如电影中的僵尸一般,极为逗趣。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装备自带专属技能 可变僵尸吸取对手生命

首发的五件神秘稀有装备部位不同,且具有各自的强力技能。“喷火器”为背饰,技能“火海蚀天”向前方发射火焰,并可在维持攻击时移动。“天使翅膀”也是背饰,拥有在跳跃状态下通过按住跳跃键及方向键暂时漂浮在空中移动的“低空飞行”技能。

“古代僵尸服饰”则为战甲,“天灵暴走”技能是将周围的敌人卷到自己身边进行旋转连击的技能,且攻击敌人时会吸收对手的生命值。“古代僵尸帽”为头盔,“天灵附体”技能将使技能施放者变成僵尸,此后只能使用普通攻击和跳跃攻击,但可以破坏敌人的防御,并且被敌人攻击时生命值不会减少。“兔子发箍”则是可以让角色三段跳跃的头盔。

无需购买 每日签到即可获得

《王牌对决》中的装备都是与其所对应英雄绑定的,拥有各自英雄的技能,而这次开放的神秘稀有装备则为首发的非英雄绑定装备,不再受到所用英雄的限制,其技能也对所有英雄通用。而获取方式也极其简单,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在获得每日签到礼物的同时,于指定时间登陆或累计登陆指定天数,就可以获得次这五件神秘稀有装备。轻松签到,神秘稀有装备便唾手可得,如此福利,实乃玩家之福音。

《王牌对决》首批神秘稀有装备即将开放,五大强力稀有装备,全英雄通用,签到即可轻松获得,赶紧登陆游戏签到吧!

优点
  • 角色造型可爱多变
  • 玩法模式丰富
缺点
  • 角色平衡需加强
  • 强化系统需调整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