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侠 大江湖

一周一游《九阴真经》侠客行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五期

家园武林江湖三位一体 九阴真经侠客行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4-08-05 8: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

家园,充当着维系武林和江湖沟通的纽带,不仅是侠客修养生息的处所,更是一处心灵的寄托。浪迹天涯虽然潇洒,但若无一处心灵港湾聊以栖息,这样的生活也不过是一种无助的求生。由此,《九阴真经》将家园系统作为史诗资料片“侠客行”中极为重要的特征一再重提的用意,不难窥见。

一、家园、武林、江湖的三位一体

原本的江湖在【侠客行】中浓缩成“武林”,现有世界武林的玩家从家园进入新世界——江湖。只有在武林中有社会关系的玩家才能在江湖中进行交谈、查看资料、PK等的交互行为,生存规则颠覆性不同。侠客间的相互关系是维系武林的关键。新的江湖,将是一个充满冒险、极度真实又残酷的世界,较之于武林更为直白。在本周一周一游中都将有详细介绍。

二、异域风情服饰,引人遐思

如果说兵器是侠客闯荡江湖的必备利器,那么服饰则是侠客闯荡江湖的必须品。所谓入乡随俗,进入北原或西域,侠客必然会领略到当地的风土人情,特色风情的服饰尤为引人注意。在本次《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中,将会有多达数十种风情服饰供侠客收集。穿上异域服饰,体验当地的特色风光也是一番趣事。

部分服饰截图

三、多样家园风格,趣味家园玩法

游山历水择一处心仪地界,或草屋、木屋、砖屋,又或是石屋和山洞,大侠只需要就地取材,就能修建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家园的大小也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逐步扩大。在家园中,大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对家园进行个性化设计,摆出属于你自己的Style,或武器满屋,或遍地奇珍异宝,又或是花草树木比比皆是。

此外,大侠还能邀请志同道合的好友参观自己的家园,一同品酒论英雄,畅聊江湖大义。不过,陌生侠客也可以通过“撬锁”玩法潜入你的家园,对家园进行破坏,降低家园耐久。

四、武学兵器种类繁多

随着新场景的加入,西域和北原跃然呈现在侠客的面前。与之相对应的武学和兵器也将一一出现。除去原先的单剑、双剑、单刀、双刀、匕首、双刺、长棍、短棍和暗器等兵器,波斯弯刀、圣火令、西洋剑、长枪、唐刀、伞、判官笔、长钩、重剑等兵器将登场,冲击原有的兵器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的兵器都将至少有十二种造型,长枪造型甚至有二十四种之多,极大丰富了侠客对于兵器的选择空间。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满满的江湖感
  • 丰富的玩法
缺点
  • 画面表现不够精细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