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的征程

一周一游《DNF》创新世纪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期

双持武器 《DNF》女鬼剑之流浪武士详解

发布时间:2014-06-12 10:00:0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DNF》即将更新的创新世纪版本中,女鬼剑将新增两个转职——暗殿骑士和流浪武士。继昨日的暗殿骑士后,今日17173一周一游DNF特别专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女鬼剑的另外一个转职——流浪武士的详细介绍。

流浪武士的特色和职业定位

流浪武士与以往其他职业有些区别,是游戏中唯一一个使用两把武器的职业。流浪武士可完全抑制住转移之力,主要利用本人潜能的能力战斗。 是一个擅长使用念动力、华丽的双持剑术和内力攻击敌人的物理型剑士。目前最主流的武器携带方式就是巨剑和光剑的搭配。巨剑高伤害的输出和光剑超快攻速以及感电效果的触发在刷图中都是非常实用的。

推荐武器: 光剑(拥有特殊的辅助武器栏,辅助武器仅限装备光剑,数值仅取光剑面板(基础+无视)的1/10,辅助武器自带的其他属性均无效)

推荐防具: 皮甲

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从可怕的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中逃亡而出的少女们,没有任何容身之处。这既反应了世上的冷酷,也知晓了帝国的通缉是有多么的狠毒。逃亡者大部分牺牲于帝国的追杀之下,或者就是被无法控制的转移之力被反噬,失去了生命。但是,在她们之中,也有完美地成功抑制住了那令人厌恶的转移之力而幸存下来的人。她们还向帝国举起了反抗的旗帜。

凭借着超人的忍耐力以及天生的才能成功抑制住了转移之力的她们,混杂在冒险家的队伍之中,不停地游荡在大陆各处,通过偷学练成了战斗方法。虽然冒险之中不断蜂拥而至的激烈战斗给她们带来的随时死亡的危机,但另一方面,也提供了她们能够将自己的剑术创造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流派的契机。

使用两把剑的独特剑术和激发人类潜能的内功,这2门独特技术正是她们的战斗方式和生存之法。

但是,上天没有给他一点休息的时间,在接踵而至的延绵痛苦之中挣扎求生的她们,连想一个称呼自己的称号的空闲都没有。

有一天有人看到她们那艰难坎坷的人生之后,无意地道出了一句话,就成为她们的名字以及称号。

她们那唯一的名字---流浪武士

她们像花一样美丽,像刺一样狠毒的人生,都蕴含在那一句话之中。

优点
  • 动作打击感强
  • 像素画面精致
  • 完整的世界观和背景设定
缺点
  • 对电脑配置要求高(TP你懂的)
  • 满级后发展成型缓慢
  • 投入需求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