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方寸山攻略
  • 数据详解 当头棒喝是怎样的技能?

    数据详解 当头棒喝是怎样的技能?

    05-02

    当头棒喝这一招,在前不久才结束的武神坛上已经有了经典案例了,但可能仍然有很多童鞋对这个技能还没有深刻的理解,下面灵儿就通过数据来好好解读一下~

  • 控制干扰 梦幻手游方寸山技能解析

    控制干扰 梦幻手游方寸山技能解析

    05-02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官方给与方寸山的介绍是不生不灭,全气全神,不但能够捏诀攻击敌方,还能够书符使敌方五神昏迷,进入异常状态。

  • 大唐和方寸山及化生寺新门派技能介绍

    大唐和方寸山及化生寺新门派技能介绍

    04-12

    攻击一个目标,并造成3回合重伤效果。在PVE中我们可以借助此技能让目标单位持续受到伤害,特别在某些难度PVE任务中,往往会出现己方输出不够的情况,此时这个技能就十分不错,至少能让目标单位3回合内持续受到伤害。

  • 梦幻手游新版本改动全方位解析 人族篇

    梦幻手游新版本改动全方位解析 人族篇

    04-02

    可能下个星期三开始,梦幻手游又进入一个崭新的篇章。对于这个篇章我的定义是:狮驼的崛起,DOT机制改变战斗格局。

  • 告诉你的方寸队友,法宝应该这样炼!

    告诉你的方寸队友,法宝应该这样炼!

    03-28

    《梦幻西游》手游中法宝在PK中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法宝的两仪四象往往会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今天先来看看方寸的童鞋要怎么为法宝选择四象属性吧!

  • 昨天比武好爽 一场值得我笑出来的战斗

    昨天比武好爽 一场值得我笑出来的战斗

    03-27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们组好的队伍,打完两场发现龙宫掉线了,好巧不巧的还匹配进入战斗了。

  •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基础命中概率测试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基础命中概率测试

    03-27

    方寸水一水,神豪也悲催,相信无数方寸同胞都有被队友强行甩锅的经历。不管你们是怎么样,反正我们队里方寸永远是背锅大王,还好方寸队友是个萌萌小正太,所以每次自己角落画几个圈圈就好了。那么今天我们来谈谈方寸封印技能吧。

  • 四象属性 梦幻手游方寸法宝应该这样炼

    四象属性 梦幻手游方寸法宝应该这样炼

    03-26

    《梦幻西游》手游中法宝在PK中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法宝的两仪四象往往会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 究竟是封印命中率重要还是特技重要?

    究竟是封印命中率重要还是特技重要?

    03-13

    方寸最喜欢的就是“封印命中率+1%”和特技同时存在的装备,但是这样的装备往往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我们经常只能在它们之中做出选择。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