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页游》全解析

一门双流派 《御龙在天页游》五大职业详解

2018-03-26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腾讯经典国战《御龙在天页游》现已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作为《御龙在天》IP产品线首个PC微端产品,《御龙在天页游》传承《御龙在天》端游厚重的三国世界观,不论是IP所主打的泛国战GVG核心玩法还是庞大的国家体系都得到完美再现。

此外,职业方面也完美继承了端游设定。目前游戏供开放了霸刀、羽扇、神弓、法杖以及重剑五大职业。

霸刀:兵仗遇之无屈者,刀类以此为第一

特点:近战物攻,高攻击、高血量。

基本介绍:近战物理系,拥有极高的攻击,是群体作战必不可少的输出来源,以关羽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属于冲锋陷阵型。不俗的防御及血量能在一对一的抗衡中笑到最后。

霸刀_狂暴.gif

羽扇:天地一挥间,风云变色舞

特点:远程法攻,各种控制,增减益状态。

基本介绍:远战法术系,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其致盲技能使得对手能在短时间内摸不着南北,从而出奇制胜,以诸葛亮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是国战中的关键角色,试想,能让敌人不能输出攻击任其鱼肉,是多么大快人心的事情。

羽扇_诅咒.gif

神弓:流星白羽腰间插,虏箭如沙射金甲

特点:远程物攻,射程远,控制多

基本介绍:远战物理系,远距离攻击,其连射及蓄力攻击伴随的高暴击伤害输出能在国战中给敌人们最沉重的打击,其急退技能在千军万马中从容撤退,以黄忠为原型的武器职业设计,能让玩家在最大程度上享受国战破敌千万的快感。

弓箭_射击.gif

法杖:言出道法随,天地皆变色

特点:远程法攻,控制多,法伤高。

基本介绍:远战法术系,远距离攻击,强力爆发技能,闪避极高,强力爆发技能,多种法术攻击,技能附带额外效果,可限制敌人,吸收伤害,能让玩家在最大程度上享受国战破敌千万的快感。

法杖_火.gif

重剑: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特点:近战法攻,隐身,增益光环。

基本介绍:重剑技能主要为近程法术攻击技能,可进阶为刺客和隐遁。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长效增益技能,高输出伤害。

重剑_刺杀.gif

每个职业双分支 家族技能战力倍增

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分为一个基础系和两个进阶系。以职业“神弓”为例,神弓分为陷阱系和射击系两个分支,修习不同的分支,获得的职业操控乐趣也截然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技能随心修炼。

QQ图片20180326092435.png

弓箭-射击系演示

弓箭_射击.gif

弓箭-陷阱系演示

弓箭_陷阱.gif

此外,当玩家加入家族后,消耗个人贡献可以学习家族技能。家族技能分为家族韧性(提升血量上限)、家族护甲(提升角色物法双防)、家族战袍(提升角色物法双攻)、强力护镖(提升本国与盟国镖车状态)。

QQ图片20180326092452.png

《御龙在天页游》现已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