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页游》全解析

没有挂羊头卖狗肉!这款页游宣传竟与实物一致,实在难得!

2018-03-21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315刚过,许多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无良厂商都得到了曝光处理。但是在游戏界虚假广告的重灾区——页游领域,那些无良商家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好气啊。

lbz.gif

相信当年有不少玩家都被这个画面给骗了↑↑↑

这种虚假游戏广告长年盘踞在视频开头15秒或网站右下角。经常以爆乳艳女或者3A大作的游戏画面作幌子。

比如,某传奇类页游广告里宣传的游戏实际画面是这样的↓↓↓,打击感是不是非常棒?看起来似乎也差不多是现阶段游戏的应有水平。

e页游.gif

这其实是一款至今未上市的传奇手游的演示画面↑↑↑

然而,进入游戏后,实际画面是这样的↓↓↓,感觉一下子穿越到了十几年前。

实机画面.gif

上面那个也就算了,下面这两个可就过分了。广告页面上就已经标明了这是《BLUE REFLECTION 》,而这段广告内容出自它的预告PV。

tcRdriblnlopFuy.gif

不过点开广告之后,居然是《XX传奇》,笔者内心的感觉就像是有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ea9e92a5d43825d6883722b45a99dbad_ViBoKNblnlopFec.gif

还有这盗用《流放者柯南》的宣传片的广告,点开之后居然也是《XX传奇》,好歹也找个有关系的游戏做广告啊~

类似这样套路的例子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放出来辣各位的眼睛了。

timg.jpg

正是由于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虚假广告,X博士已经不自觉的形成了见页游必反的心理。

可是无奈,最近有个朋友进了某游戏公司,非要X博士我给他们家的游戏宣传宣传。

QQ图片20180320163253.png

好吧,抱着看看3D页游到底能玩出什么花的心态,我就去试上一试。如果不好玩就回去找他算账。

进入游戏后,X博士发现,嘿,这小子没骗我啊,居然还真是3D的。

3D.gif

而且还能跑能跳,操作居然和一般的3DMMORPG端游没什么区别。

ruyao.gif

材质贴图以及光影效果也差不多达到了二三线国产端游的水平。在某些部位的物理效果做的居然挺不错....

大龙.gif

怪物模型的精度以及扭动姿态看起来也还不赖,这确实有点出乎X博士的预料。

看在这画面确实比那些一刀999,XX传奇要好的多份上,就说一下这款游戏的名字吧。

这是由腾讯天美出品的《御龙在天页游》,对的,就是推出过《王者荣耀》的天美。

乳摇.gif

据说,这款《御龙在天》的页游除了继承端游中经典的鸡毛信、八阵图、夺经、偷猪、国家讨逆、演武场等战斗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创的美人系统。

baozhu.gif

本作将于3月23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被安利到的玩家可以去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