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页游》全解析

中国历史上的巾帼英雄 居然都出现在了这款游戏里

2018-03-25 10: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在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历史中,从来都不单单是男人的舞台。女性在中华历史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而这其中,巾帼英雄更是这历史长河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也正因为如此,在许多游戏作品中,古代巾帼英雄成为了它们在角色塑造时参考的对象。今天,X博士就来给各位盘点一下这些历史上知名巾帼英雄登场的游戏。

妇好

妇好是商朝君主武丁的妻子,中国历史上有据可查(甲骨文)的第一位女性军事统帅,同时也是一位杰出的女政治家。

8253f0198618367a2c54905e2a738bd4b21ce553.jpg

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中,女二号子巧的原型就是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军师统帅妇好。

游戏中虽然没有直接指明子巧就是妇好。但根据历史记载,商王武丁(子昭)的王后也是子姓,而人物介绍子巧 “蕙质兰心 持钺而武”也与妇好的介绍相符。

花木兰

中国古代著名的巾帼英雄,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入侵民族而流传千古。在迪士尼动画的推动下,也令她成为全球观众最为熟悉的中国女英雄。

timg (2).jpg

在《王者荣耀》中,花木兰的定位是一个无蓝刺客型突进英雄。可以说是当前手游里操作最华丽也是操作最难的英雄之一,同时也对队友的配合程度有很高的要求。

timg (1).jpg

穆桂英

民间传说的杨家将人物,杨宗保之妻。武艺超群,机智勇敢,为杨门女将中的杰出人物。征辽时为帅,大破天门阵,击败辽军,迫使辽国遣使求和。 南方侬智高作乱,穆桂英与其夫杨宗保挂帅出征,平定叛乱。后佘太君百岁挂帅,穆桂英以五十岁高龄挂先锋印,深入险境,力战番将,最后大败西夏,迫使西夏议和臣服。

timg (3).jpg

在腾讯推出的桌游《英雄杀》中,穆桂英也是其中的英雄之一,臣阵营拥有技能【破阵】【辞印】;民阵营拥有技能【英烈】【叫阵】【挂帅】。

以上是历史中出现过的巾帼英雄。但是,下面这几位,虽然称不上英雄,但却非常受游戏制作方的喜爱。

貂蝉

历史小说《三国演义》中的人物,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几乎在所有三国题材的游戏中都有出现,最早是在《三国无双》系列里登场。之后《三国杀》、《王者荣耀》也都有露面。

截图.png

孙尚香

东汉末年讨虏将军孙权之妹,曾为左将军刘备之妻,《三国志》称之为孙夫人。在《三国演义》以及《三国无双》、《三国杀》、《王者荣耀》等一系列游戏中频繁登场,是三国时期为玩家熟悉的女性角色之一。

timg.jpg

在上述的女性英雄里,大多都只能在某款游戏里出现。但是通过《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系统,玩家可以与众多不同朝代的历史美人来一次唯美邂逅。

截图(1).png

为了更加贴合史实,《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系统中的各位美人,不但拥有如花般的容颜,更有着与历史中相同的能力。游戏中,玩家可以召唤美人陪伴一起打天下。

image003.jpg

在一天天的陪伴中,美人也能随着玩家一起成长,玩家还能利用“宠幸”来增加美人等级。美人等级提升后可以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提升战斗力。当然,每个美人对于属性加成的能力有所不同,玩家还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对美人进行调教。

目前《御龙在天页游》已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