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搜神记》全解析

还能捏出**?详解《蛮荒搜神记》freestyle捏脸系统

2017-12-12 13: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对MMORPG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代入感”,而对这一点感官最为直观的,那就是自己的人物,因此一个强大捏脸的游戏,给玩家的代入感是无与伦比的。

沧海琼珠.jpg

用一句话来概括《蛮荒搜神记》的捏脸,那就是“只有想不到,没有捏不出”——你能捏出任何一个现实中明星的脸型,吴亦凡、黄子韬、刘诗诗都能捏出来。

wu.jpg

你会freestyle吗?

在捏脸界面右上角就是各种捏脸工具了,脸型、发型、肤色、五官、服装等应有尽有。在预设中可以看到不同脸型和发型的呈现效果。

1505103093491.jpg

无论你是萝莉控、御姐范...还是想要天然呆、软妹子、女汉子甚至傲娇小公举,统统满足你。

QQ图片20171212150225.png

目前,游戏有四个职业,殇刀职业只有男性,云灵职业职业女性,神祝和隐侠职业开放了男女性别。

夜影星河1.jpg

未来可能会开设情缘系统,基于职业的性别上,可以男女结缘,当然也可以女女、男男结缘啦~

古域旧梦1.jpg

除了强大的捏脸系统外,游戏还提供了丰富的时装。笔者挑选了一些自认为漂亮的衣服给各位瞧瞧。

云灵小姐姐的这套名为“碧痕寒光”的外观,白色的暗纹织锦长裙配以金色的花边装饰外加肩部的花瓣装饰是不是仙气十足呢?

图片1.jpg

要说笔者心里最好看的男性角色的外观当然是这套“沧澜尘嚣”啦,胸肌微露的游侠小哥,让笔者真的禁不住流口水啊。

沧澜尘嚣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