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PK攻略
  • 80剧情主线第一战之恶虎击杀攻略

    80剧情主线第一战之恶虎击杀攻略

    11-27

    随着黑风洞主线的开山门与洞内的两场黑熊精击杀,已经让你十分疲惫了啦。那么接下来的金池主线是否难度更加高呢?然而并没有。下面给大家带来80剧情金池主线第一战—恶虎攻略。

  • 80剧情金池主线金池长老击杀攻略

    80剧情金池主线金池长老击杀攻略

    11-27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80剧情最后一战金池长老了。他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 大神都被难倒 90光武神兵任务攻略

    大神都被难倒 90光武神兵任务攻略

    11-27

    梦幻西游手游90光武全服开放了,想要武器拥有炫酷效果还需要完成光武神兵任务。

  • 梦幻手游感恩节活动体验详细解析

    梦幻手游感恩节活动体验详细解析

    11-27

    2015年的感恩节来了,《梦幻西游手游》也顺势推出了感恩节活动。活动内容1:感恩节大餐。还记得之前的麦当劳活动吗?我们在游戏里面吃冰淇淋还有汉堡和鸡块,真的很担忧自己的体重诶~那么感恩节还要吃土鸡(P.S为什么节日除了吃就是吃,除了吃还能干点别的吗)

  • 70秘境降妖地狱法阵后期关卡攻略

    70秘境降妖地狱法阵后期关卡攻略

    11-27

    梦幻西游手游70级秘境降妖玩法

  • 梦幻西游手游测试区星官抢先体验

    梦幻西游手游测试区星官抢先体验

    11-26

    我是再续前缘区的, 今天星官更新。全是灭队的~~最好杀的还是西耀星官~ 星官整体难度都加大了~~幽冥使者带高反震,和小死亡。大唐 狮驼要注意下~~ 中了小死亡 ,可能会出现点杀的情况~刀枪不入~ 不怕物理伤害,法术攻击就可以了~~水火不侵~ 不怕法术伤害,物理攻击就OK啦~~变异星官和原来一样,没有变动~~

  • 梦幻西游手游光武神兵任务打法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光武神兵任务打法介绍

    11-26

    随着90武器外观的放出,相信大多玩家都十分期待自己带上90造型武器是多久的炫酷吧。上周是在测试区测试,让我们太多人只能过过眼瘾,今天更新后,大家都可以自己亲手带上了。90以下拿简易的豪们,你们出名时刻到了。

  • 90级魔耐双加56法爆枪 够玩一年

    90级魔耐双加56法爆枪 够玩一年

    11-25

    梦幻西游手游升级难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是进入了90级阶段。

  • 梦幻手游PK四常见阵容浅谈及分析

    梦幻手游PK四常见阵容浅谈及分析

    11-25

    1. 黄金搭档型。PT+DF+FC+DT(STL)+LG。私下里我们都把这种阵容称之为黄金阵容,也有人称之为标准队。PT+DF的强大回复,FC跟物理有效控制。能攻能守。不可谓不是黄金阵容。这种阵容整个团队硬件配置要求比较高。对指挥的要求更高!个人认为这种阵容的最佳打法是清BB。维护好自身的状态。清宝宝,清着清着就赢了!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