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龙宫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选门派龙宫全面分析

    梦幻西游手游选门派龙宫全面分析

    02-12

    龙宫可谓是梦幻端游的大门派了,不知道手游又会是怎么样呢?那么小阳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小阳自己对龙宫的理解了。

  •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的加点与特技选择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的加点与特技选择

    02-10

    龙宫是梦幻西游手游里的魔法输出门派,伤害以魔法面伤为主。是梦幻手游里非常惬意的门派,特别是在抓鬼等任务中表现卓越,颇受玩家们喜欢。

  •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如何搭配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如何搭配

    02-09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搭配,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怎么选!梦幻西游手游提升任务综合实力的方法,除了升级加点修炼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宝石镶嵌,60级以下的武器只能镶嵌一种宝石,60级之后就可以镶嵌两种宝石了。

  •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搭配攻略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宝石搭配攻略推荐

    02-05

    法术输出门派,所以建议优先提升法术伤害属性。速度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黑宝石必不可少。

  • 梦幻手游龙宫详细介绍和技能效果详解

    梦幻手游龙宫详细介绍和技能效果详解

    01-24

    龙,四灵之首,具有神奇而骇人的力量,可以举四海之力毁天灭地。天生神力和超乎寻常的智慧使龙族具有一种沉

  •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龙宫好不好玩?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龙宫好不好玩?

    01-05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众多,其中修仙的门派就有几个。而龙宫也是属于修习仙法的门派,龙宫弟子大多擅长呼风唤雨,引天地之力为己用,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门派。 【龙宫】 狂风滚滚浓云涌,电闪雷鸣骤雨淙。神龙长吟,鬼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