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内测全解析

对不起,派出去评测逆水寒的编辑现在还没有走出新手村

2018-06-25 09: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随着炎热6月的即将过去,网易旗下万众期待的武侠网游巨作《逆水寒》也于6月29号与我们见面。相信大家也都对这款独具特色的武侠游戏充满了期待,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展示一下这款游戏的惊艳之处吧!

640 (1).gif

既然《逆水寒》打出的旗号是“会呼吸的江湖”,那么游戏画面与写实风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相信每个初次踏足这个江湖的玩家,都会被那精美的画面所震撼。

h.gif

醉心于山水,壮丽之奇观

风景党,作为休闲玩家的一类,无论在哪款武侠游戏中,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坐在电脑面前足不出户便可游山玩水,是风景党们获得乐趣的重要途径。而《逆水寒》中的山水,一定不会让这群人失望!

2.jpg

游戏里的三清山风景秀丽,远处的山脉云雾缭绕,绿色的树林中掩映着几株桃花树,不禁让人联想到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中的景观。

0 (3).gif

水里的游鱼和浅滩的芦苇相得益彰,细节不得不令人叹服。

由于风景太过美丽,仅在三清山这张新手地图,笔者就逛了至少一天的时间。

杭州西湖那标志性三座石塔,在游戏中也得到了很好的还原。可惜笔者游历杭州是在白天,没能在游戏中看到“三潭印月”的壮丽奇观……

5.jpg

高楼寰宇壮,烟花酒巷深

俗话说:“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逆水寒》中除了壮丽的山水外,也不乏有许多古色古香的人文景观。繁华喧闹的汴京城,就是游戏中一个最鲜明的例子。

6.jpg

用轻功飞往高高的房顶,站在屋檐之上俯瞰整个宋朝大都。远方雕龙画凤的建筑被红枫所包围,眼前的楼船与桥梁相得益彰,可谓是春风十里、酒旗飘飘,一片京师盛景。

7.jpg

宋代画师张择端的传世名作《清明上河图》中的场景,也通过细节的方式融入到了游戏之中。比如将整幅画作引向高潮的那座虹桥,在游戏中也是玩家和NPC们来来往往的交通要道。

8.jpg

到了游戏中的晚上,汴京城的热闹气氛则会从熙熙攘攘的街道,转移到灯红柳绿的“甜水巷”中来。让玩家们也能在副本与日常之余,感受到一丝别样的“江湖”气息。

9.jpg

不仅如此,你还能在游戏中遇到很多当时的“名人”呦!

10.jpg

(这才是真正的大触啊!)

异域风情,边塞硝烟

由于《逆水寒》的背景设定在宋朝,所以历史上宋辽之间的战斗也成为了游戏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那雁门关外两军对垒的边境,也别有一番“梦回吹角连营”的韵味。

11.jpg

关外散落着的攻城器械在夕阳的照射下,仿佛诉说着上次战斗的惨烈……

除了这拟真的光影特效,游戏中对雨雪天气的处理也是十分独到的。比如雪山场景那结冰的湖泊,就给人一种触之即寒的感觉。

图14.jpg

其实关于《逆水寒》这款游戏,除了画面外值得称道的还有很多。比如说可玩性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这一点通过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以及与他人之间的交互便能体现出来。

比如……喝两杯小酒,思考思考人生。

图15.jpg

当然,也能拉着NPC陪你吃饭噢!

图16.jpg

要说《逆水寒》的玩法嘛,当然不会就止于此。至于笔者所看到的,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剩下更多的那些游戏内容上的乐趣,就留待大家在游戏之中慢慢发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