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的图片貌似没有截图,挺遗憾的,先发一下08年的吧。08年那会武林刚刚开通涅槃和羽化,那会真好玩哪,那会我还是学生,为了能羽化可吃了不少苦啊,逃课,不正经吃饭,那可是经常了。
基本上不出门,就窝在寝室里玩武林,那时候补舍得重RMB,挣金币可真不容易撒,那时候金币值钱呢,那时候低级的BT武器太帅了,只要有的就喜欢拿出来亮着。
那时候也没截图,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枕头,找了个朋友俩人在村子外面对砍,都死了好多次才拿到枕头,当时记得砸到+4,那会已经很有派头了。
那会真是没白没黑的练级了,电脑基本上24小时开着,练到93级,全区前10呢,练级狂人的称号,100级的基本上没几个后开开通了梦境地图后稍微好了点!
那把+8的吉他是我自己砸,当时貌似+9了不过没截下来,后悔啊,刚+9的时候兴奋了发世界,有人800块钱要买,没卖,后果和大多数人一样,最后砸白了,一气之下爆掉了。

相信很多武林的老玩家都有这个经历吧!当时的吉他可是相当的犀利的武器,除了神圣武器最多的就是吉他了,貌似那会还有个棒棒糖武器很好玩,当时一把+12的就要差不多2000块了,相当的无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