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
查看往期回顾

第4期:第一中单之争 高渐离PK诸葛亮

在KPL比赛服更新到战国争鸣版本后,高渐离的 出场率日渐增加,不断有选手选择高渐离替代了诸葛亮和不知火舞,那么高渐离是否能够成为全新的KPL非ban必选的中单?

VS

正方:诸葛亮全能之王

诸葛亮可以说是非常全能的中单,他二技能三段位移 带来了极高的机动性,被动和大招的爆发又为他奠定了不俗的输出。

  • 原地爆炸

    诸葛亮的被动让他不管是清野还是清兵都很快,对野怪和小兵增加伤害的设定很强势。

  • yumi酱

    跑路技能能够积攒三次还带一点控制,追人或者逃命都完全不虚。

  • 刺客的信仰

    打诸葛亮能打出刺客一样的快感,大招带斩杀,收残血咻咻咻非常带感。

反方:高渐离超高爆发团战成神

KPL第三周赛场上,高渐离拿下了多次四杀,其强势程度可见一斑。大招的减伤增强让高渐离的容错率高了不少。

  • 志明和春娇

    高渐离一技能的弹弹弹非常带感,对线的时候对面人多一点也不怂。

  • 一只巨大的O_o

    大招根据人数减伤,团战中伪前排的突脸打法非常有用,中单虽然脆皮,但是高渐离大招+金身几乎是无敌。

  • 嘿嘿嘿黑凤梨

    高渐离二技能带控,而且要比诸葛亮的好放很多。

网友投票

0
赞一个
0
踩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