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
查看往期回顾

第3期:辅助新热门对决 蔡文姬PK太乙真人

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在最近几个版本中逐渐开始受到重视,在2017KPL职业联赛上,太乙真人已经成为职业选手常用的辅助,而曾经的“五废”之一蔡文姬也在不断加强后得到开发,在赛场上展露身手。

VS

正方:能奶才是硬道理

蔡文姬这个英雄的外形是只萌萝莉,非常可爱。她的一技能能够回血,二技能控制,大招为队友增加护盾,可以说是相当全面 的辅助英雄。在2017KPL常规赛地第三周,蔡文姬X高渐离双双开大之后的超级减伤+输出的组合可以说是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移动血包就问你怕不怕,复活甲就算站起来了如果被围攻还是要死,能奶能加速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 都是天使惹的祸

    蔡文姬的二技能我还是很怕,弹弹弹又眩晕,妈的因为她不知道送了多少次一血!

  • 不服sala

    我选蔡文姬,颜值即是正义,萝莉赛高!太乙真人那个灰头土脸的超级兵,再见。

  • 李白的小迷妹

    奶虽然不是不可或缺,但是有个奶能够大大减少回家的时间,就比对面舒服很多了。

反方:自带复活甲就问你服不服

太乙真人作为全王者荣耀唯一一 个大招能够复活的辅助英雄,上线起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蔡文姬一样,太乙真人也有控制技能,在KPL比赛中太乙真人配合马可波罗的组合也让人叹为观止!

  •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别的不说,太乙真人那个大招基本秒杀菜鸡,而且他又不止复活一个人,强无敌!

  • SHero

    太乙那个被动是加经济的,王者荣耀里经济的作用非常非常明显。这点上带太乙真人就比带蔡文姬划算很多。

  • 小菊花喵喵喵

    太二真人有位移好吗朋友!划重点,有位移!有位移等于多条生路好吗,辅助不就是要站的久?

  • 憋说话吻我

    太乙真人复活友军之后还自带对周围敌军的减速的法术伤害,比复活甲还要好用很多,毕竟加血还是会死,复活才是无解!

网友投票

0
赞一个
0
踩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