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
查看往期回顾

第2期:小学生之炮鲁班七号PK小学生之弓后羿

王者荣耀后羿和鲁班这两个英雄都是新手玩家的最爱,钻石以下,尤其是青铜到白银这个段位的对局中几乎每一把都能看到鲁班和后羿。那么鲁班和后羿到底谁更厉害一些?谁才是真正适合新手的英雄?

VS

正方:后羿为王

还记得2016KPL职业联赛的总决赛,AG超玩会和AS仙阁的赛点局,仙阁后羿出奇制胜。后羿的技能自带控制,可以说是控住了很难逃离,而且单点打击精准,爆发能力强,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英雄。

  • 这把刀有毒

    后羿被动能够减速,前期优势很容易建立,尤其是低端局大家铭文都不健全的情况下,拿一血不要太容易~~

  • 我信了你的邪

    就鲁班那小身板,新手用就是送死!后羿带控制生存要比鲁班好得多!

  • 安静美男子

    从官方的数据来看后羿出场率和五杀率都要高于鲁班,你总不能说别人都是侥幸咯!

反方:鲁班称霸

鲁班七号后期爆发能力强,被动技能能够将普攻升级为扫射,装备成型后一个打一片也是妥妥的。而且大招有很好的分割战场的作用,弥补了逃生方面的不足。

  • 王子歌

    说鲁班难用的都是不会用。鲁班在官方数据设定上输出是满格的,普攻第五下变成扫射,我觉得比大小姐的翻滚还强!

  • 以卵击石kira

    鲁班就是逃生比后羿差一点,后羿后期输出乏力,基本上后期只能打打团控,根本不能靠他输出。

  • 你抓不到我

    用鲁班上了黄金,后面用腻了就换了。鲁班堆攻速还是很好用的,前期埋头发育后期普攻就能教对面做人!

网友投票

0
赞一个
0
踩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