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激战场沙漠地图无花果镇怎么打?无花果镇攻略教学

    地理位置无花果镇在地图上不仔细找真的还不会注意,无花果镇位于地图的位于的小岛上,是小岛上唯一一个城镇,无花果镇面积非常小,可能还不及其他城镇的一半面积,而且这个地方很少有人过去,所以特别适合那些比较苟的人去。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23
  • 刺激战场沙漠地图狮城怎么打?狮城攻略教学

    狮城位于沙漠地图右下区域,是沙漠地图为数不多的大城市之一,周围被许多大小城镇所环绕,安全圈划分的几率较大,城内公路纵横交错,交通便利。狮城也是航线经常路过的地方,所以选择在狮城落点的玩家不在少数。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23
  • 刺激战场沙漠地图圣马丁怎么打?圣马丁攻略教学

    圣马丁位于沙漠地图的中心区域,是一个中大型的城镇,周围环绕着大小不等的城镇,并且是航向经常路过的区域,选择此处搜寻的玩家较多。由于处于中心区域,经常会被划分到安全圈以内,历来是玩家们争夺的重要军事位置。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沙漠地图皮卡多怎么打 皮卡多攻略教学

    地理位置:皮卡多在整个沙漠地图上处于中心的位置,其因北靠大山,东靠墓地;交通便利,安全区几率大再加上高级资源丰富等吃鸡有利条件,受到了广大喜欢激情的玩家喜爱。

    作者:love小木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沙漠伊波城怎么打?伊波城打法攻略教学

    地理位置伊波城位于地图的西侧,是西侧最大的城镇,伊波城与农场、新山城、拖车场相邻,伊波城位置比较靠中,所以刷毒时间长,留的搜集装备的时间充足,是一个值得去的好地方。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沙漠监狱怎么打?沙漠监狱肥吗?监狱攻略

    监狱位于激情沙漠地图的左下方,在一个独立海岛的左下部,东南方向临近南部矿山,东部较远的位置是无花果镇,海岛由两座大桥和内陆相连,北方的大桥贯穿滨海小镇,东方大桥通往内陆,地理位置非常偏僻,经常会被划分为毒区,所以要做好跑毒的准备。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军事基地怎么打?军事基地肥吗?军事基地怎么搜?

    沙漠模式的军事基地位置可以说是整张地图中最偏僻的,他位于地图的右上角,他临近提波镇、断城和火电厂,这是一个第一波就必跑毒的城镇,而且航线几乎不经过这里,所以这个地方几乎不会有人来。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海岛核电站怎么打?核电站怎么去?

    核电站位于海岛地图右方边缘处,建于一处延伸向海面的陆地上,核电站有两处位置,另一处在大地图上不容易发现,在大核电站东南方向不远处,是一处比较小的核电站,所以核电站又称大小核电站。核电站地处偏僻,是毒区经常光顾的地区之一。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N港打法心得 N港怎么打下来?

    地理位置:N港位于地图的东南方向,是一个特别偏的地方,很少有人落这个区域,他与军事基地相邻,是沿海的一个特别富裕的地方,N港的地形比较平坦,建筑物密集,装备资源特别丰富。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 刺激战场海岛监狱怎么打下来?监狱哪里最肥?

    一、监狱综合介绍 (一)地理位置 海岛监狱的位置在地图的右方,占地范围比较小,在大地图上不起眼,周围有洋房、防空洞、核电站等地图环绕,监狱是一个盆地型区域,附近地形大多为山地,毒区光顾的几率较大。

    作者:逐流的风 发布时间:08-14

和平精英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玩家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