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全解析

炉石新版本上线第一天 各路逗比新套路就被老毒瘤吊打

2017-4-14 14:28:44 【X博士开坛聊网游 不服来砍】

游戏X博士

找网游关注“游戏X博士”专业解读什么值得玩。

0

《炉石传说》的最新系列“女巫森林”昨天已经正式上线了,不知道各位同学在玩了一天之后的感想如何呢?

微信图片_20180413221427.jpg

↑这是X博士唯一出橙的一包↑

今天,X博士就带大家对新系列做一个小回顾,看看有哪些细节各位同学还没有注意到。

划重点1:老毒瘤退环境之后你就能为所欲为吗?新的爸爸又出现了

新系列上线,各位同学最关心的想必就是两个问题:“我该合哪些橙卡”以及“我该玩什么卡组”。除了跟X博士学习之外,还会有不少同学会去参考知名主播的意见。

timg.jpg

举个栗子:像是知名“1分卡大师”,炉石毒奶王师傅就在直播中点了不少这个版本的“1分卡”。X博士稍微整理了一下,发现这个王师傅居然也和X博士想到一块,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王师傅.jpg

↑王师傅点名的1分橙卡,大家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不过在具体的单卡上,X博士还是有些不同的想法。比如在X博士眼里,新的AV娜或许可以配合某些黑科技,说不定能抢救一下……

至于“我该玩什么卡组”这个问题……反正在天梯上混了一天之后,X博士心里大概就有这么点B数了。

魔块术.jpg

↑轮替之后,魔块术不仅没有损失核心组件,还得到了巫毒娃娃这样的补强↑

先说强势的旧卡组:在上版本末期称霸,成为了新一代“毒瘤”的魔块术在天梯中的表现依旧强势。你以为龙牧扑街了,各种骚套路就玩得起来吗?真抱歉,魔块术还是在座诸位逗比的爸爸!

1.gif

不过,强势的新套路也不是没有:像是奇偶数卡组就有在天梯登顶;而由新“导演”沙德沃克强势领衔的战吼萨也在天梯有不俗的表现。

vAMtWfbmiEbodEq.jpg

↑现在战士、骑士、猎人都有不少强度不错的奇偶数卡组,合一波绝对不亏好吧↑

划重点2:别光顾着吐槽新卡 这几件事情上线之后千万别忘做

当然,除了合卡准备打天梯之外,X博士还要提醒大家,在新版本上线的时候还有这几件事也千万别忘记去做了。

微信图片_20180413221034.jpg

↑黑嚎炮塔,炉石第一卡,搭配弹射之刃,24点空场斩杀!↑

首先是新版本一贯都有的福利:现在只要登录就能够免费领一张新版本随机橙卡和三个卡包。至于可以得到什么橙卡那就得看各位同学的运气如何了。

小鹿.jpg

↑小鹿:欧洲细作吃我一矛↑

除了新卡之外,新系列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小德职业皮肤“露娜拉”。那些对小鹿有个大胆想法的同学可以准备好了。

2.gif

这次小鹿的获得方式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在标准排位或休闲模式中赢得10场胜利,就可以把可爱的小鹿抱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180413221422.jpg

↑一波返了X博士8000尘,美滋滋↑

最后,随着寒冰屏障,寒光智者和熔核巨人三张经典卡正式进入荣誉室,拥有这三张单卡的同学将会得到官方的奥术之尘补偿,大家别忘了去确认一下。

课后总结:总之,随着新系列的上线,让无数炉石玩家躁动的预览季也告一段落。各位已经骗到328的同学们可以喘口气,然后开始考虑一下怎么请假翘班打炉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