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手游发布会

剑世手游试玩:比剑网3口袋版更像剑网3

北京    2016-08 -09 评论:5010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剑侠世界》手游是西山居在移动端“剑侠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是一款历时两年开发的MMORPG。

《剑侠世界》手游试玩:

与《剑侠世界》端游不同,《剑侠世界》手游的画面提升为3D,并且可以360度自由旋转,画面很精美。天气系统、轻功系统、坐骑系统和换装系统的加入,也让游戏的表现更丰富。风格类似于端游上的《剑网3》。


游戏场景-武当


游戏场景-昼夜变化

游戏目前拥有天王、唐门、峨眉、天忍、武当五大门派。采用虚拟摇杆+技能的操作模式,整体上手比较容易。

游戏的一大特点就是玩家可以同时操作3个人,分别是玩家自己、自己的爱人,以及两人生下的小宝宝,在角色界面可以切换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成长。因此游戏设立了4种不同的体型:成男、成女、萝莉、正太。

《剑侠世界》手游也非常注重玩家之间的社交,后期玩家能玩到的内容主要是交互部分。例如15人家族副本、丰富的PVP玩法等等。游戏预计将在今年Q3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就能亲自体验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