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六周年大动作

发布会回顾:端游规划大爆料 正统手游发布

上海    2016-06 -21 评论:5010 官网|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1日,由盛大游戏D.N.A工作室主办的“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在上海举办。此次《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以“在一起·再一起”为主题,集中公开了有关端游未来规划、全新正统手游情报、IP文化推动等方面的重磅消息。

对于发布会细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本专题上方导航栏中的具体模块,来阅读端游、手游的规划详情。

《龙之谷》端游:新觉醒职业 外传角色 公会巢穴全曝光

在感谢祭上,《龙之谷》韩国研发团队的策划组长安硕炫先生详细介绍了《龙之谷》端游即将到来的觉醒系统、以及下半年的具体规划,其中,各职业觉醒的陆续开放预示着《龙之谷》动作新纪元的到来,而“昔日之忆”角色系统、外传角色“黑暗牧师”、公会巢穴等精彩内容的出现将使玩家们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

《龙之谷》手游:还原端游 无锁定自由战斗 6月23日首测

《龙之谷》手游的制作人刘安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这款《龙之谷》同名正统手游的细节。与以往推出的《龙之谷》IP的手游不同,《龙之谷》同名手游高度还原了端游的游戏架构,包括无锁定自由战斗、出色的打击感、宏大的世界观、可爱Q萌的画风、深度的玩家交互、丰富的系统设定等等。

刘安文表示,《龙之谷》手游将在6月23日开启小规模首测。7月,盛大游戏还将公布《龙之谷》手游的重量级的战略合作伙伴。

《龙之谷》IP:让《龙之谷》更好地“沉淀”和“延展”

盛大游戏高级副总裁陈光为玩家们分享了《龙之谷》IP的规划思路。他表示,《龙之谷》IP需要做好“沉淀”和“延展”。

“沉淀”主要是指世界观的完善和梳理,力图还原和丰富《龙之谷》的世界观。这也是目前《龙之谷》百科全书在做的事。而“延展”主要是指《龙之谷》的多产品布局,为谷迷们提供一个开放的“龙之谷”素材平台,鼓励UGC的产出。目前盛大游戏已经推出了“掌上龙之谷APP”,从同人层面充实IP。此外,“龙之谷”在文学、动画、电影、电视剧方面都已有新的布局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