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六周年大动作

龙之谷手游:还原无锁定战斗 6月23日首测

上海    2016-06 -21 评论:5010 官网|专区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1日,由盛大游戏D.N.A工作室主办的“龙之谷六周年感谢祭”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上,《龙之谷》手游的制作人刘安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这款《龙之谷》同名正统手游的细节。

好不好玩一看便知《龙之谷》同名手游试玩:

无锁定自由战斗:打击感良好

《龙之谷》手游采用了与端游一致的3D无锁定战斗系统,将原有的技能条简化为了4个技能按钮,通过简单的键位组合就可以形成连招,相比端游而言,上手的难度降低了不少,但同样能带来良好的打击感。

从试玩体验来看,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实现将敌方打击浮空,并在空中连招,且技能效果表现不错。

继承端游世界观:职业、剧情还原端游

《龙之谷》端游为玩家们呈现的阿尔特里亚大陆上发生了许多动人的故事,也诞生了许多玩家们喜爱的角色。而这些精彩的故事和熟悉的角色都会在《龙之谷》手游中现身。

据制作人介绍,《龙之谷》手游将选取《龙之谷》的部分精彩剧情呈现给玩家,例如黑龙之战、杰兰特之死等,玩家们甚至还有机会改变阿尔杰塔之死、巨石碑事件这些的悲剧结局。

在职业规划方面,《龙之谷》手游目前拥有战士、法师、牧师、弓箭手4大职业。未来将依据玩家对职业的喜爱程度加入更多端游中的职业,同时也可能会开放转职、觉醒等功能。在装备方面,《龙之谷》手游也基本延续了端游对装备的养成模式。

注重玩家间互动:将开放公会战、阵营战

《龙之谷》端游是一款注重副本的游戏,手游同样对端游中的经典副本进行了还原。

不仅如此,《龙之谷》手游对玩家之间的交互也非常重视,除了具备基础聊天系统、好友系统以及公会系统等社交功能外,还引入了阵营(势力)的概念,游戏未来将会开放公会战和阵营战。除此之外,《龙之谷》手游也加入了竞技场,让喜欢竞技PK的玩家有一展拳脚的机会。

《龙之谷》手游将在6月23日开启首轮测试,玩家在7月份的Chinajoy上也能体验到这款作品。17173记者在本次发布会上对制作人刘安文先生进行了采访,了解了游戏的更多细节,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17173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