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游戏资讯 > EVE OL > 正文

穿越封锁线 《EVE》带你探访战地星系

2011-11-30 14:00:17 神评论

太空星战网游《EVE》以无垠的宇宙为背景,以激烈的星战为核心。在超高自由度的操作模式下,身为太空舰长的你们将实现多样太空职业的完美体验。在这个偌大的星际空间内,每一处角落里所发生地一切都在续写着这里的故事。无关乎结局,太空舰长们的作为是对历史的纪念,也满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作为一款崇尚星际对战的科幻网游,《EVE》永远不缺乏那些令人窒息的经典战役。自《EVE:霸权》登陆以来,绚丽的星空效果成为了其众多亮点之一,许多曾经在历史中留下赫赫声名地经典星系也变得更为真切直观。共和国的舰长们,你们可曾记得前辈们在尤拉星系所留下的断壁残垣吗?联邦的勇士们,你们可曾回忆起诺阿上将在莫卡冷星系的那一声碎的奋力一击吗?合众国的子民们,你们可曾知道泛光之源星系的意义所在吗?

太多的历史时刻值得缅怀铭记。而现时驰骋在《EVE》里的各族精英舰长们,你们将会是新的历史的谱写者。就如同曾经在源泉,在对舞,在卡彻所发生的那些惨烈的,但是足以让人为之心潮澎湃的经典战役一样,现在在特布特,在欧米斯特的军团成员们,你们正在经历的是新的历史开端,值得见证。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穿过层层封锁,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位于东特布特星域的D7—ZAC星系。东部联邦(EF)旗下苍狼部族军团的一个主权宣布设施(TCU)形单影只地伫立着。在它的周围,是三个对立联盟斐德克(FDK)的三个主权干扰设施(SBU)。随着反泛北体系(FBP)近期宣布将放弃特布特退守至静寂谷一线后,D7—ZAC易手也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在该星系内,隶属于苍狼部族的前哨战(Outpost)屡次遭到对立联盟的大规模围堵行动,目前该站已退至第二次增强时间,期间时有FBP方面的舰船趁机出站跃迁。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跃迁H-W9TY星门就进入了位于D7旁边的H-W星系。这里早在很多天以前就成功被FDK占领,目前除了一个主权宣布设施以及空间站以外再无多余其他设施。相比较来说,要比D7来得冷清了许多。期间时常能在空间站外看到出站舰船的身影,通过H-W星门就能轻而易举地来到敌对已放弃抵抗的D7。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北方特布特的形势暂且如此。视线转移至南方,第一站是位于欧米斯特星域的7L9星系。FBP超旗舰队集体南下使得整个星际主战场向南方转移。在46DP至7L9一线,FBP与RACOA联军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超旗持久战。而隶属于RAC联盟的7L9就成为了战争集中爆发的地点之一。在这里,除了一座RAC战争要塞之外,仍然可以看到多个类型不等的炮台以及力场的存在。从要塞中时常有各类舰船的身影出现,无人机也适时地烘托着紧张的战争氛围。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在距离7L9两跳之隔就是FBP的南方总部46DP星系。EF在这里的TCU相较于北边的那个来说要牢固许多。在RACOA联军多次冲击未果后,46DP逐渐成为了FBP狙击对方的前线大本营。FBP的空间站就位于一颗海洋行星的附近,从战后视觉修复的层面上来说,无疑要比7L9的那个更具有治愈效果。

以上就是到目前为止军团之间冲突不断的几个热门星系的最新实录。随着南北战场的不断深入,可以预见未来北方的主战场将进一步向南移至静寂谷星域一线,而南方则很有可能仍然徘徊在46DP至7L9一线。就目前已经发生的变化来看,南北两面的主权归属关系都已经有所改变,最新的归属权也已经通过版图的形式向玩家们反映了出来。未来的进一步发展从现在来说还很难预测,但是三大联盟均加入了本期会战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新的太空格局势必将会形成。待到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回顾曾经经历过的那些峥嵘岁月,再忆得或许就是在特布特,在欧米斯特,在你们中间所发生的一切故事了。


【来源:】
我想了解这个游戏:
官网 专区 下载 礼包
关于EVE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