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怀念2年前《征途》感言摘抄

2008-07-21 10:09:42 神评论

1.第一次拿到绿装那个开心现在是没法形容了!记得有一次得到了一个敏捷+11的完美护腕,有好多人都说我运气好,说可以砸星了。

3、曾记得当年好多人为了“绿装任务”聚在一起,携手嘻嘻哈哈完成任务的同时,已经不知不觉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这就是交流的魅力。

5、我是从2006年9月开始玩征途的,那时候觉得很好玩,为了做战马任务可以守几个晚上(不是通晚哦),那时候刷怪打件黄装都喜得屁颠屁颠的。

7、怀念原来的征途,每天刷怪做任务,国家集体拉骆驼,,浩浩荡荡的骆驼队,每天堵在桥洞口,造成“交通堵塞”,好壮观啊!

8、记得两年前我50的时候,要做战马任务,杀了一星期都没做好,最后有个120多的仙帮我打死了山大王,爆了一地的黄装,还有好几件是我用的,我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啊。

9、喜欢2年前挂机刷怪的征途,喜欢材料平民化,十几个小号也能杀大号的征途。

14、大概是游戏刚开始第一年的时候,个人觉得相当的公平,RMB玩家和非RMB玩家差距不大,非RMB玩家努力些是可以搞一套天之的。

16、2年前的征途,一身蓝黄装走天下,虽穷犹荣;系统做的非常好,方便,简单易操作。

17、最让我难忘记的是我的一个完美的玉林戒指爆了好多回终于砸上了11星,那种心情比现在砸上了15星还要高兴。

18、在我周围2年前有很多朋友一起玩征途,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在学校附近大家找个网吧,一屋子十几个人都是玩征途的,可以相互交流,炫耀自己的装备级别。


【来源:】
关于征途的新闻
17173不想再闭门造车了!想请您来【QQ群:1075303978】当“骨灰级体验官”。你觉得新版丑、难用、没内味?直接骂,我们听着。新功能你先用、改版方案你投票,有效反馈还能攒积分兑换点卡/周边好礼。 一键入群